@(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前沿生物获3亿元C轮融资

时间:2017-01-05 14:21:5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前沿生物获3亿元C轮融资,由华新世纪领投,深创投、倚锋创投等跟投。

前沿生物是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市场的创新型生物制药企业,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新药,尤其在抗病毒及长效制剂领域具有核心国际竞争力。主要产品艾博卫泰是中国第一个治疗艾滋病创新药,也是全球第一个长效抗艾药物,拥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治疗艾滋病的创新药艾博卫泰的产业化、市场开拓、新产品研发以及公司运营。

最新信息

  店埠卫生院借力互联网技术,通过[详细]

推荐信息

  店埠卫生院借力互联网技术,通过[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