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我眼中的潢医·潢川人民医院职业风采主题征文大赛”正式启动(图文)

时间:2017-03-15 16:40:1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姚康明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我眼中的潢医——潢川人民医院职业风采主题征文大赛”启动仪式在人民医院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杨怀玉,县文联主席李学海,县人民医院党组书记杨峰,潢川电视台、潢川网、潢川在线负责人,县作家协会全体会员及文联各协会负责人和人民医院有关负责同志等近200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县文联主席李学海主持。

1.jpg

启动仪式简单而热烈。首先,李学海主席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然后由作协副主席黄志华宣读活动方案,接着是主流媒体负责人积极配合宣传的表态发言,最后,县人民医院院长杨怀玉作了动员讲话。杨院长特别指出,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广大医院职工应该发扬优良传统,争做一名无愧于职业,无愧于患者,无愧于时代的好医生。

据了解,随着医疗体制不断深化改革,潢川县人民医院在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指导下,医疗救治、健康保健等各项工作取得巨大发展,医疗设施不断完善,医疗技术不断突破,医疗服务不断提高,社会效应不断彰显,潢医形象明显提升。同时,在广大医务工作者身上发生了许多鲜为人知的故事,给我们留下了太多太多的感动,值得我们用心去探寻和分享,用笔去描述和刻画。为使社会各界更深层次的认识潢医、了解潢医、理解潢医、支持潢医,由潢川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发起并主办,潢川县作家协会、县《花乡》杂志等单位承办,潢川县人民医院协办,面向广大文学创作爱好者组织开展此次征文大赛。

相信此次征文大赛的开展,必将会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构建更加和谐的医患关系;从而真实再现潢川县人民医院服务大众的鲜活形象,更深层次地展示潢医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医疗行业系统正能量,从整体上提升潢川县人民医院为全县人民医疗救治、健康保健的服务水平!

最新信息

  店埠卫生院借力互联网技术,通过[详细]

推荐信息

  店埠卫生院借力互联网技术,通过[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