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绿叶医疗高端双项目同时入驻重庆东原新新park购物中心(图文)

时间:2017-04-11 17:07:24  来源:中国资讯网  作者:

4月8日源自新加坡的绿叶好未来齿科医院和绿叶爱丽美整形美容医院于重庆东原新新PARK购物中心正式盛大开业,开业现场人头挤挤,吸引了不少业界人士和消费者前来捧场。东原地产作为行业内社区运营的创新者和实践者,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便捷的社区配套,此次绿叶齿科与整形美容中心入驻重庆东原新新PARK购物中心也是旨在为周边居民乃至重庆市民提供一种更加健康高端的国际医疗服务,让大众可以更便捷地享受先进的国际化技术和服务。一个是医疗服务的专家,一个是社区配套运营的行业领导者,相信今后绿叶爱丽美整形美容医院和绿叶好未来齿科医院将为重庆市民提供多样化的专业高端优质健康管理服务。

 

重庆绿叶好未来齿科医院提供国际化水准的种植牙技术、牙齿矫正、牙齿美白、牙科预防、特色儿童齿科等服务。应用全球最尖端的自体血集中生长因子技术、隐适美矫治、德国CEREC椅旁修复等技术,积极引进全球先进设备、材料,实现与国际齿科技术同步接轨,为每位客户带来精准的数字化齿科治疗体验。绿叶好未来齿科医院还特聘海外专业技师与自有医疗专家团队紧密协作,提供精准诊断、专业诊疗和星级服务。

 

重庆绿叶爱丽美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高端医美品牌—绿叶爱丽美全国第3家连锁成员单位,医院空间宽敞、环境淡雅宜人。拥有全球尖端的激光、彩光、射频、紧肤、脱毛、抗衰等皮肤美容设备,集结了中美韩等多地享有盛誉的业界权威,为求美者提供全面、全程、全方位、高质量的医美服务。

 

而绿叶好未来齿科医院和绿叶爱丽美整形美容医院都隶属于绿叶医疗集团,绿叶医疗集团是绿叶集团旗下专注医疗服务的业务板块,总部位于新加坡,业务已覆盖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等多个国家。绿叶医疗管理并运营Healthe Care (澳大利亚)、AsiaMedic (新加坡)、绿叶爱丽美等多个医疗机构。通过收购以及与领先医疗机构的紧密合作,绿叶医疗引进并创新国际先进的医疗技术、运营模式和管理体系,致力于在肿瘤、心血管、中枢神经系统、康复、整形及齿科等专科领域,打造全球领先的诊疗服务,以实现成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医疗集团的企业愿景。并借鉴引进国际领先的医疗技术和模式,通过提升服务水平,为重庆本地市民提供更高标准、国际化的医疗服务体验,满足人们对医疗健康的更高需求。绿叶医疗此次重庆地区双项目的启动符合绿叶医疗的发展战略,同时为绿叶集团打造医疗服务领域“整体医疗解决方案”增添优质资源。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