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盛禧奥大力支持中国医疗设备行业发展

时间:2017-04-12 13:34:4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全球塑料、胶乳粘合剂和合成橡胶材料生产商盛禧奥,目前正推广其业界领先的CALIBRE 5000玻纤增强聚碳酸酯树脂,积极支持中国不断增长且日益尖端的医疗设备行业。

这一产品系列是金属或非填充型塑料的理想替代品。结合了高刚度、韧性、尺寸稳定性和生物相容性,使得这一树脂成为各种手术器械把手和设备的理想材料,比如组织解剖仪、皮肤缝合器或面部闭合器等。

盛禧奥关键消费品应用业务产品及巿场经理杨兵表示: “随着行业朝向便携、在床边即可进行护理的趋势发展,对尺寸更小、体量更轻的设备需求随之增长,涵盖从手术器械到诊断、病人监护设备,乃至个人的可穿戴设备。我们也看到,消费电子与医疗设备行业正趋融合。”

“中国和全球的医疗设备制造商,都正在面对在设计独特性和生产方面的挑战。像盛禧奥CALIBRE 5000系列这样的玻纤增强聚碳酸酯,可以满足对更轻和更通用材料的要求,同时提供相同或更优异的物理性能。”

盛禧奥服务医疗设备行业近三十年。CALIBRE 5000产品系列专为医疗应用而开发,可抵受常用的医疗消毒包括,环氧乙烷、伽玛辐射和电子束辐射。它还符合严格的ISO 10993标准,而它具备的批次追溯性和严谨的变更流程管理,使其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都符合ISO 13485标准。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