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央科牌美朵胶囊,保持青春的秘方(图文)

时间:2017-07-11 14:18:3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俗话说:“年轻时用健康换金钱,年老时用金钱换健康。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都市生活、忙于事业、应酬,压力越来越大,不断地耗尽生命的精力,早早的步入老龄化。

健康学家指出:人体正常的呼吸、新陈代谢过程都会产生氧化作用,体内的氧会转化为一种极不稳定的物质—自由基,自由基是一种强氧化剂,损伤人体健康细胞(如蛋白质),自由基产生过多或清除过慢,会破坏肌体正常功能,损坏健康细胞,加速身体衰老。

对此,作为藏医药杰出代表企业的西藏央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央科牌美朵胶囊这一产品。实验表明:服用美朵可以使人体内超氧化物歧化酶(SOD) 19.5%,过氧化脂质下降3.3%,可起到显著的延缓衰老作用。美朵含有胡萝卜素、叶酸、维生素等天然抗氧化物质,能清除自由基,提升抗氧化能力,修复细胞损伤,补充皮肤所需的氨基酸、微量元素等营养,减缓皮肤老化,长久保持青春。

央科牌美朵胶囊是由生长在西藏海拔3500-5000米的人参果、沙棘等13味雪域植物药材精制而成, 厥麻的茎,藏语称“卓老洒曾”,因功效神奇、稀有珍贵、外形独特称为“人参果”。生长在海拔2500米以上的野生厥麻才会结出人参果,且分布稀少,采挖困难。《晶珠本草》记载,人参果具有“养阴生津,滋补抗衰,益气补血”的功效。医学研究证实,人参果对女性的调养效果尤为突出。

美朵利用其雪域药材制药,藏方调养的古方,植物精华的萃取, 做到了对女性调经养颜、除烦安神的良效,一经推出,市场反应较好,受邀中国高新技术领域权威展会——深圳高交会。在这里,公司的科研项目和高新技术产品受到展示及推广,并且相关产品和科研项目得到了国家各级主管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央科牌美朵胶囊就是本次会展产品之一。

  

参加第十届深圳高交会现场

美朵成分为原生态雪域植物药材提取精华,药材纯净,效力强劲,不含激素副作用,以恢复自身主动抗衰老能力为主,具有天然抗氧化性,能修复女性组织细胞,尤其是卵巢的氧化损伤,美朵对睡眠的改善是通过双向调节中枢神经系统来实现的,以内养外,滋养肝肾,平衡内分泌,改善神经系统,提高抗氧化能力。内地消费者很少服用正宗藏药材产品,避免了中西药产品抗药性问题,起效快。真正做到留住女性的美丽,留住青春。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