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CHCC2017第18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圆满收官,我们明年再相聚(图文)

时间:2017-05-23 11:40:55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创新·迭变·智联·共享——建设下一代中国医院”CHCC2017第18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于5月22日在武汉圆满落幕。

  CHCC2017以更大舞台、更多瞩目迭变起航,规模再创历史新高:60场专业论坛、8 大品牌活动,350 位国内外行业领导、顶级专家学者和专业人士,3,000 多名参会代表和20,000 多名专业观众齐聚武汉,在这里,我们共谋行业发展,共筑体系创变!

  下面带您回顾大会的精彩瞬间!

颁奖典礼



 


开幕式

 

 

论坛

 

展馆

 

 

更多精彩瞬间

 

  “结束即是开始”。未来,CHCC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将继续紧随健康中国战略,把握时代发展之需,为现代医院建设领域搭建一个互联互通、开放共享的跨界交流新平台,为行业持续迭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CHCC

  作为全球医院建设领域公认的知识与技术革新标志,全国医院建设大会(CHCC)深耕行业发展十余载,演绎了学术与商业完美结合的传奇,被誉为“亚洲医建第一会”。

  通过对行业领域的广泛覆盖和学术专业的深度创新,积累了稳定的客户基盘,仅上一届大会就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加拿大、瑞士、瑞典、比利时、西班牙、荷兰等30 多个国家和地区,260 位国内外顶级专家、300 家知名企业共襄盛会;在同期20,000 多名专业观众中,86% 具有采购决策权。由此奠定了CHCC 在亚太地区的旗舰引领,乃至全球医建领域的权威影响力。

  2017,CHCC 转型起航,以健康中国战略为契机,承载全新行业责任,通过重构体验、重构价值、重构链接,致力于提供全球视野下的一体化行业解决方案,创建跨部门、跨领域、跨组织、跨地域的医建领域共享经济平台。做专业实效服务,建协同发展体系,从此出发开启下一代中国医院建设的创新之路。CHCC 2017——不忘初心,智建未来。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