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西藏央科:怀揣维护健康和生命的敬畏之心(图文)

时间:2017-08-15 11:42:2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一家为生命和健康提供优质服务的藏医药生物科技公司,一家尊重人、爱惜人、成就人、发展人的藏医药高新技术企业更需要一种对生命的敬畏之心。那么这种敬畏,尊重的精神表现何处?

一群有志之士克服了别人难以想象的种种困难,走在医药体制改革的前列,创建了央科。在现有体制下,冲破种种限制,打破各种框框,全面规划出这样一个具有藏医药生物创新体系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经济环境动荡、风险极大的情况下,坚持不懈,一往无前、无怨无悔。用泪水、汗水、心血一点点构画出一张张宏伟蓝图,这是什么?多少次不眠之夜、多少次苦口婆心的解释、多少次连续作战、多少次风雨兼程、多少次汗流浃背,这又是什么……在央科,既为消费者提供了新型医药贸易服务,更为社会提倡了一种可借鉴的人际关系!       

图片1_副本.jpg

它也源自每一位领导、每一位员工。是全体员工的每一句话、每一种行为,每一种态度、每一种价值观的集中体现;它就像一盏盏灯光,在央科的每一个角落默默闪亮,照耀着央科前进的道路,不断地给每一个人以勇气以毅力;它凝聚力量、激发热情、鼓舞士气,推动着我们为实现共同的理想永不停息地去追求、去奋斗。这,便是央科对健康,对生命的一种赤诚之心,一种敬畏之心。

央科从事着为生命健康提供优质服务的事业,这本身就是一种敬畏生命的体现。在央科,敬畏生命应始终贯穿在我们的工作中,对每一位来央科的人,都要一视同仁,热情周到、端庄大方地提供最佳的服务,最大程度地奉献我们的一份“诚心”。

在这里,您要打开别人的心,先得打开自己的心;您要别人容纳自己,首先要自己容纳别人,真诚沟通、宽以待人、严于律己,才能保证我们这个整体的和谐与团队精神。在央科的每个人都怀着一份对维护健康和生命的诚心,它是央科人所献身事业的最基本心态,是对企业的认同。严是为了共同的愿望而约定的一种协议。

图片2_副本.jpg

央科得以生存与发展,依赖于人的和谐、团结、和睦相处。以和为贵,协调内外关系,塑造良好的形象,凡是讲究双赢——你赢、我也赢,某种程度合作双赢也是对顾客,客户的一种敬畏,这是我们的基本态度。央科得以生存与发展,依赖于人的和谐、团结、和睦相处。以和为贵,协调内外关系,塑造良好的形象。

这些,都是央科创建以来至始至终坚持的精神理念。而这一切都源自对生命的一份尊重、对健康的一份责任、对社会的一切关怀、对人类的一份仁爱。在央科,健康是我们一直守护的信念,生命是我们一生尊敬的法则!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