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西藏央科:藏药红景天的功效有哪些呢?(图文)

时间:2017-11-16 11:31:1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西藏央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月,是一家充满鲜明民族特色和吉祥文化的现代藏医药保健品企业,是致力于创新藏药和原生态保健产品研究与产业化运作的现代生物藏药企业,是国家创新基金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目的是向中老年人和女性提供高品质的西藏原生态健康品,向心血管疾病和风湿类疼痛患者提供优质的创新藏药产品。

央科1_副本.jpg 

公司从成立伊始便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规范运作,公司实行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建立了一套科学、严密、先进而行之有效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包括质量保证体系、市场营销体系、财务管理体系、工作效率评价体系、激励竟争机制体系,便于各部门间相互协作,勇于进取和创新,抓隹机遇,果断决策,使企业管理更加科学化、制度化、建立起高效的现代企业管理运作体系。

而央科认为在众多的藏药中,红景天是一种必不可少藏药材,现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的疾病患者,环境的恶劣越来越严重,我们想要独善其身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社会的进步是有好处的但是相对的就会出现一些负面的影响。我们正常所能够接触的就是中国的中药和西方的西药,往往都不是很了解藏药的成分和治疗的效果是什么。那么央科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下藏药红景天的功效有哪些呢?

心血管

1、对心血管系统:高原红景天可以有效降低心脏的负荷,改善心脏功能,可增强缺血心脏的泵血功能,加快血流,在一定程度上纠正因缺血引起的心脏血流动力学的紊乱;因其具有益气、活血、化淤的功效,能清除血管垃圾,提高血红蛋白数量,提高血氧含量,因此对心肌缺氧具有保护作用,并能修复受损的心肌细胞,恢复心脏活力。

抗缺氧

2、抗缺氧作用:高原红景天对提高低氧运动的耐力有明显效果,能在整体水平上提高机体缺氧时的有氧代谢过程,对缺氧后再给氧损伤心肌细胞有保护作用。能使肌体整体的耗氧速度降低,提高大脑对缺氧的耐力,同时能增加血液的载氧能力,增加肌体的抗病能力,使病变组织迅速恢复。

降血糖

3、降血糖作用:高原红景天富含铬是蛋黄的20倍,有明显的降血糖作用。

降血脂

4、降血脂作用:高原红景天能促进胆固醇和脂肪的代谢,降低血液粘稠度,抗血小板凝集,降低高血脂症的血脂(甘油三脂),抗血栓形成,使它们不沉淀在血管上,从而防止心脑血管病的发生与发展。

抗衰

5、抗衰老作用:高原红景天素可促进蛋白质的合成,降低磷酸酶活性,提高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活性和谷胱甘肽(GSH)含量,抑制过氧脂质过氧化物(LPO)的形成,抑制细胞内脂褐素和活性氧的形成,阻抑细胞、器官的退行性变化,因此红景天是一种较强的抗氧化物质,并能延缓或预防大脑皮质老化,影响脂类代谢和对抗自由基氧化作用;增强细胞的代谢与合成,提高细胞的活力。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