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千金药业集团获评医药行业首个“全国企业文化最佳实践企业 ”

时间:2019-11-12 10:49:28  来源:红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所在和精神支柱。”近日,全国企业文化(株洲千金药业集团)现场会在湖南株洲召开。会上,株洲千金药业集团(简称“千金集团”)被授予“全国企业文化最佳实践企业”称号。据悉,千金集团是全国医药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也是湖南省第一家获评的企业。

近年来,中国企业联合会在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加大服务力度的过程中,积极致力于推进我国企业文化建设。其中,创建全国企业文化建设最佳实践企业就是一项重要的服务工作。通过树立企业文化建设最佳实践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引导广大企业学习借鉴先进企业的成功经验,有力地推动了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千金集团系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成立于1966年,1993年进行股份制改制,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旗下十一家控股子公司,员工7000余人,集团经营范围涵盖药品制造、药品贸易、卫生用品、女性酒饮、天然洗液和专属香玩。2018年,千金集团实现利润总额3.52亿元,销售规模41.5亿元,实缴税收3.5亿元。

现场会专家认为,千金集团将文化建设摆在企业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通过文化塑造引领企业转型升级,使其在推动企业深化改革、促进人才队伍建设、提高集团运营管控能力、提升企业形象等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千金集团的企业文化建设,为我国企业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典型示范。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