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不松懈、不麻痹,安国医院进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再学习

时间:2020-12-25 10:26:03  来源:休闲晚报  作者:

为充分调动医务人员在感染防控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进一步规范医务人员行为,保障人民健康安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院感办组织全院职工进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的再学习,要求以科室为单位,按照院感办编发的学习资料进行学习,学习情况和考核成绩将与科主任绩效挂钩。

通过此次再学习,全体员工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途径、临床特点、诊断标准、医疗救治、院感防控等环节认识和掌握更加清晰明确,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有效应对突发疫情奠定了基础。

院感办主任李丽从多方面再次强调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各岗位切实履行岗位职责。

最新信息

  首家好心情诊所正式在北京落成,[详细]

推荐信息

  首家好心情诊所正式在北京落成,[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