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暖胃暖心,同“粥”共济┃安国医院把“腊八粥”送到患者手里

时间:2021-01-20 16:09:30  来源:休闲晚报  作者:

闫瑞冬院长亲自把腊八粥递到患者手中

又是一年腊八节,过了腊八就是年,由于疫情的卷土重来,今年有很多人不能回家。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为了让住院患者能够感受到节日气氛,1月20日腊八节这一天,按照雷打不动的惯例,再次熬制了营养腊八粥。院领导和医护人员遍访各个病房,把祝福满满的腊八粥,送到了每一位患者手中。

营养科人员和餐厅人员精心准备

同往年一样,在营养师的指导下医院餐厅精选了红枣,莲子,花生,核桃仁,黑米,红腰豆,红豆,燕麦,糯米,大米,眉豆,冰糖,枸杞等13种上等食材,用慢火熬制3个小时,出锅的腊八粥口感香浓软糯,甜而不腻,既暖胃又暖心。另外腊八粥制作格外注重卫生和健康,不仅降低了糖分配比,更适合康复中的患者食用。

赵彭涛副院长和裴主任等给患者送粥

看着每位患者满心欢喜地喝着腊八粥,医务人员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真香、真甜、真好喝。”“你们那么忙,还能想到给我们过腊八节,太感谢了。”“没想到远离家乡来医院看病还能喝到腊八粥。真得非常感谢你们。”“我都不记得今天是腊八了。”患者及家属不断地向送粥的医护人员道谢。

患者向闫院长表达谢意

暖暖腊八粥,浓浓医患情,运城安国医院一直致力于在治病救人的同时弘扬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将医院的服务品质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最新信息

  首家好心情诊所正式在北京落成,[详细]

推荐信息

  首家好心情诊所正式在北京落成,[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