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特产

高黎贡山新茶“迷颠”即将上市(图文)

时间:2016-07-06 10:09:2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迷颠,是高黎贡山生态茶厂最近的一款新茶,即将上市!

1.JPG

那为什要叫做“迷颠”呢?“迷颠”来源于这样一个传说,高黎贡山自然保护区内的听命山与吴中山之间有一个“听命湖”,海拔约3540米,面积为0.3平方公里,没有公路可达,全程步行,一路山林,步行约10小时才能抵达。在它的源头还残留着余冲川侵蚀而成的冰蚀湖。

听命湖海拔高,水温低,形成时间较短,湖内生物也较少,水质很是优异,是一个神话般的湖泊。传言说听命湖能呼风唤雨,因此它也一直笼罩着神秘色彩。之后,大凡人们到这里都只能轻声细语地交流,如大声疾呼,顷刻之间便会天空乌云翻滚,风雨交加,冰雹忽至。

基于这浓厚而神秘的色彩,加之这款新茶喝起来给人的感觉就如顷刻间着迷了一般,故而将此茶命名为“迷颠”。

2.JPG 

3.JPG

4.JPG

迷颠,名副其实,欢迎好茶之人品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看到硕果累累的扶贫红蜜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看到硕果累累的扶贫红蜜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