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特产

2016河南普洱茶节,极普号携“双飞燕”一举斩获银奖(图文)

时间:2016-09-09 09:58:14  来源:当代法治  作者:李昭元 潘小龙

9月3日至5日,由河南省茶叶商会、河南省茶文化研究会主办的“2016普洱茶 · 河南品鉴展示会”如约而至。作为中原地区最大规模、最强专业的普洱茶文化活动,国内优秀的的普洱茶企齐聚郑州国香茶城,百花齐放。勐海极普号茶业应邀出席并斩获银奖,这是继今年4月第八届勐海(国际)茶王节古树茶荣膺茶王之后的又一重要奖项,这充分的体现了极普号“制好茶 传天下”的制茶精神。

“双飞燕”荣膺银奖是大会组委会领导及评委们对极普号产品的肯定与鼓励,更是广大经销商与消费者始终如一的认可与支持。极普号的目标是“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制好茶传天下”,为天下人做一壶好茶而奋斗终身。

为进一步推广勐海极普号茶业“制好茶传天下”的企业精神、增强极普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吸引更多、更优秀的普洱茶人才投身“治好茶传天下”事业中,极普号茶业绝不会辜负广大消费者的期望,将一如既往地践行我们的使命,共创大茶伟业!

多情多才的极普号茶人还专门谱写了一首《双飞燕》之歌——最是那一缕甘香/似风娇艳/如花草清鲜/堪比王谢堂前双飞燕/一见清肺/再见倾心/千里之外/少年/你可曾想过回来/那一缕香韵/煮了又煮/可只为你等待/多少日日夜夜/为伊消得人憔悴/只愿常相随

明前时节,正是踏青的好时候,青年男女唱着这首情歌,相互传达绵绵情意,比翼双飞,让人只羡鸳鸯不羡仙。极普号股东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选择在这个时候举行,并新品取名“双飞燕”,寓意极普号与股东经销商们的深厚感情,如燕之双飞,如影随形,不离不弃。极普号取材源自勐海布朗山头春百年大树茶,水柔香高,茶气浑厚,入口绵绵。收藏品饮兼具,为难得好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看到硕果累累的扶贫红蜜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看到硕果累累的扶贫红蜜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