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特产

谷雨承康黑米茶被优选为2017丝博会暨西洽会官方唯一指定用茶(图文)

时间:2017-05-27 11:09:45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作者:

2017第二十一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将于6月3日至6月7日在西安举办。陕西米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谷雨承康黑米茶”,被2017西洽会组委会优选为唯一指定用茶,并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会展出。截至5月7日,已有马来西亚、印度、乌兹别克斯坦、韩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确认参会,塞尔维亚确定担任主宾国。

2017丝博会以“新平台、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抓紧构建国际化合作新平台。在活动设置上,本届丝博会保留开幕式、领导人巡馆、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广告业创新发展论坛、教育合作交流会、质量标准论坛、主宾国活动、主宾省活动等近20项传统会议和论坛。

此外,本届丝博会共设置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总展示面积约30万平方米,主会场共设9个展馆,分别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值得一提的是,在专业展馆中创新策划了丝绸之路特色产品馆,集中展示古丝绸之路陶瓷、茶叶和丝绸三大特色产品,现场演艺丝路特色表演,再现丝绸之路商贸风情,将邀请世界顶尖参展商、国内外一流产品参展。这一展馆将成为丝博会蝶变升级、走向国际的新亮点。而谷雨承康黑米茶,将展于丝绸之路特色产品馆的一墙之隔,诚邀全国各省市代理合作商加入,共同组建强大的核心团队,把谷雨承康黑米茶做大做强。

2017第二十一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海关总署、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承办。

最新信息

  温泉村合作社大力发展黑毛猪养殖[详细]

推荐信息

  温泉村合作社大力发展黑毛猪养殖[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