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特产

圣八礼——山楂的新生

时间:2022-08-03 17:13:3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青州是一块美丽富饶的土地,在青州的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亮晶晶的葡萄,金灿灿的鸭梨,芳香四溢,晶莹圆润。当然,还有青州的特产——敞口山楂。

山楂很普通,在当地却有500余年的栽培历史,制作成山楂片、山楂糕、山楂果脯……为当地经济的繁荣发展做出了贡献。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另辟蹊径,利用当地流传的山楂酒酿制技艺,研发出圣八礼山楂酒,延展山楂深加工产业,提高山楂附加值,给山楂带来了新生。

果酒种类繁多,山楂出汁少,因而不被果酒界重视。但是皇尊庄园却看到商机,从山楂果的营养和健康价值入手,将古法酿造和现代工艺结合,研制出圣八礼山楂酒。

皇尊庄园生产山楂酒,自始至终坚持两个最基本的原则:必须是全汁深酵,拒绝勾兑、浸泡;总黄酮含量必须在3000mg/L以上。正是因为他们的坚持,才成就了圣八礼这个品牌,将山楂果变成美酒,将山楂果变成财富。

一颗普通的山楂,可能做成各类食品,供消费者食用。不过,它自身的营养成分和药用价值没有得到百分之百的利用。圣八礼山楂酒,采用的是全汁深酵工艺,山楂果的营养成分几乎得以全部保留,得到接近百分百的利用,山楂的价值在圣八礼中得以真正体现。

从山楂种植,到圣八礼山楂酒出现在消费者手中,创造了无数价值,山楂的最大价值才得以真正实现,不得不说,圣八礼山楂酒是山楂崭新生命的呈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看到硕果累累的扶贫红蜜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看到硕果累累的扶贫红蜜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