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特产

原生态胡柚,给人类带来健康

时间:2023-12-27 10:36:59  来源:京华时空  作者:金承海

常山县柚源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2月,坐落在山青水秀的“中国胡柚之乡”钱塘江上游水源地——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专业从事胡柚,深加工高端产品及研发生产和销售团队。公司在常山县拥有500亩,年产约400万斤“常山胡柚祖宗树”发源处种植示范基地。以及投资数几千万,年产约500万箱/1亿瓶胡柚深加工自动化生产线!并在浙江杭州省会建立全国营销中心。公司系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杭商全国理事会”理事单位。

公司主导产品——“柚一品柚U汁”(双柚复合果汁饮料),融合常山胡柚和香柚之精华,是一款采用原产地优质鲜果和先进萃取,保留原果风味及天然果胶,晤食纤维等营养成分,且低热量、0脂肪、0添加色素、0添加防腐剂、0添加增稠剂的正宗“常山双柚汁”和高端健康饮品,目前已畅销全国十余个省份,同时进λ中国烟草,中国石油等企业平台,“柚一品”品牌广告荣登央视CCTv一2台,并成为中国农影中心“三农优选”推广品牌!

胡柚是浙江常山县特有的地方柑橘良种,在当地拥有百余年的种植历史,胡柚富含多种维生素和人体所需要的16种氨基酸以及磷、钾、铁、钙等元素,具有极高的营养和药用价值。据《本草纲目果部柚》记载;“柚<(气味)酸寒,无毒。(主治)消食,解酒毒,去肠胃中恶气”。此外,胡柚还具有业咳化痒,清肺润肺,请凉祛火,降糖稳糖,降脂健身等多种功能及更好作用,堪称“纯天然保健食品种”。

公司正是由一众对家乡胡柚怀有深厚感情,且对胡柚营养和药用价值有深刻理解,又在胡柚深加工方面具备丰富专业经验的当地人士组建。公司以“大力弘扬胡柚历史文化,深度挖掘胡柚健康价值”为使命,始终秉承,“以质量为核心价值观,用产品赢未来”的理念,坚持在常山县好山好水美好环境打造优质产品,一品柚汁,百年回味无穷,公司期待通过“柚一品”系列的优质产让全国老百姓,了解浙江常山美好山水胡柚营养和药用价值,惠及每一个中国人的健康长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看到硕果累累的扶贫红蜜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看到硕果累累的扶贫红蜜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