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安阳日报》报道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共建征信114豫北工作经验交流会(图文)

时间:2017-04-27 10:50:12  来源:中国传媒联盟  作者:

原标题: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共建豫北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安召开

记者 陈滨 牛化法

为提高诚信信誉度,打造诚信建设品牌,4月23日,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共建(征信114)豫北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市中原宾馆召开。我市部分诚信企业和征信建设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交流了经验。中国传媒联盟总监、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建设委员会执行主席岳兴在会上介绍了中媒联动征信114信誉度数据库的运作方式和内容,并对我市近年开展征信114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中媒联动征信114信誉度数据库是由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建设委员会主办、中媒联动国际视网文化运营管理中心主管的一个公益性的查询服务平台,征信114是以加强公众诚信道德建设为宗旨的诚信品牌工程。该工程以促进诚信建设、提升思想道德水准为基点,通过建立征信114信誉度数据库,将单位和个人的相关诚信材料输入其中,可让人们查询和了解单位及个人在社会日常交往活动中的诚信度,从而达到助守信者名扬天下、让失信者寸步难行的目的。2016年11月以来,征信114信誉度数据库已在全国31个地市启用。

样刊:

 

最新信息

  近日,第19届中国山东出口商品展[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第19届中国山东出口商品展[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