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济南小画家——邱梓霖个人画展成功举办(图文)

时间:2017-06-07 09:41:02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作者:田野 邱峰 张学星

近日由山东风顺文化传媒和济南蘑菇艺术空间主办,济南常春藤儿童艺术中心、济南CC PARK艺术中心协办的童“画”时光——邱梓霖个人画展在济南蘑菇音乐艺术中心开幕。

山东艺术学院设计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王大海副教授,常春藤儿童艺术创始人,省青年画家、当代书画艺术家赵蒙猛,著名音乐人、活动策展人、蘑菇音乐董事长李岫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邱梓霖及其家长的亲朋好友共100余人也来到了现场。

开幕式由山东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马凯主持

开场舞蹈表演肩上芭蕾

王大海为邱梓霖画展致词

赵蒙猛为邱梓霖画展致词

李岫为邱梓霖画展致词

开幕式当天也是邱梓霖的生日,伴随着愉快的歌声,礼仪小姐把生日蛋糕徐徐推上舞台,孩子的父母还精心为到场的嘉宾们准备了文艺演出:空中芭蕾、抖空竹、中国古典戏法和滑稽小丑送气球。生动有趣的节目把孩子和家长们逗得合不拢嘴。

在展览现场,一幅幅灵动而又生动的画作,将童年的那些美丽瞬间和无拘无束的快乐展现得淋漓尽致,各位专家一致认为邱梓霖的画作已经代表了儿童作品的顶级水平。同时也让不少家长感慨“仿佛回到了童年”。“欣赏孩子的这些画,仿佛看到了一颗纯真的童心,我们都感受到了邱梓霖阳光般绚丽的童年,感动于他对自然、生命的热爱。”孩子的指导教师赵蒙猛如是说。

此次展出的作品是从孩子的众多作品中精选出来的,他用自己童真的视野,描绘出内心的童话世界。童心是这个世界上最纯真的一种品质,当我们看到孩子那一双透着天真的眼睛,听到他们那可爱爽朗的笑声,你也会由衷的感到开心吧。每个人的童年都怀揣着不一样的童话与梦幻,此次画展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是孩子阶段性学习成果的展现,作品固然珍贵,更加珍贵的是孩子追求、热爱艺术的心。

特别鸣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风顺文化传媒、蘑菇音乐以及中国创新新闻网为山东的艺术活动做出的突出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同心耀中华·深港青年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同心耀中华·深港青年文[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