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老兵潘磊:多读书可树立正确人生观,读好书可以提高自身修养

时间:2023-04-10 09:43:13  来源:艺海网  作者:

4月8日,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党建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老兵潘磊组织参加军旅作家黄喜民将军《天安门第一方阵》作品研讨会。作为退役陆军大校,潘磊有过三十年军龄,也曾经是模范的基层部队带兵人,潘磊坦言本次参加活动受益匪浅,对提升自己对学习的认知度有了很大的提高。

老兵潘磊在《天安门第一方阵》作品研讨会活动现场留影

参加活动期间,潘磊与当代著名作家梁晓声、军旅作家黄喜民等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潘磊说,今天能够在这样大规模的作品研讨会上与当代名家零距离接触,感受到了读书重要性,也深深懂得了必须要读书的内涵。

老兵潘磊与当代著名作家梁晓声在活动现场合影

潘磊还表示,目前我们正在积极筹划组织科学家高端论坛,会邀约一些在学术界有影响力的院士、专家参与,便于更多从他们身上吸取文化知识的能量,毕竟科学家是集学术知识与权威共存的群体。接下来我们要持续组织和读书相关的活动,会邀约部队领导,社会贤达以及文化艺术界有突出贡献的相关人士不定期举办读书会,旨在传播提高文化价值的层次,繁荣文化与复兴文化的发展,运用文化知识服务社会是我们每个人该遵循的基本准则,只有多读书可树立正确人生观,读好书可以提高自身修养。

老兵潘磊与军旅作家黄喜民在活动现场留影

据悉,著名书画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胡瀚林、书画家、作家王新也应邀参加了本次作品研讨会。

老兵潘磊与现场嘉宾在活动现场留影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