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鼓励!共工日报社收到贵州省凤冈县农业农村局感谢信

时间:2023-04-21 13:41:33  来源:共工网  作者:

4月20日,共工日报社收到贵州省凤冈县农业农村局书面感谢信。

贵州省凤冈县农业农村局来信感谢共工日报社/感谢信截图

凤冈县农业农村局介绍:农业农村工作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宣传是推进粮食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及时宣传农业农村工作中的亮点和做法是推进国家粮食安全的强有力措施。

凤冈县农业农村局表示:2022年以来,共工日报社对凤冈县农业农村工作在农资打假、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增殖放流等方面进行宣传,助推凤冈县农业新闻在多个媒体平台宣传推广

凤冈县农业农村局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工日报社一如既往支持凤冈县农业农村宣传工作,继续积极参与农业农村宣传报道工作。

据了解,长期以来,共工日报社始终牢牢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讲述中国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为办刊宗旨。共工日报社副总编辑龚先生表示:凤冈县农业农村局的感谢信,是对报社工作的鼓励和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报社将永远铭记办刊宗旨,为讲好和传播好中国故事担起媒体责任。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