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交管宣传获赞誉│共工日报收到修水交管大队《感谢信》

时间:2023-04-11 16:30:00  来源:共工网  作者:廖红麟

近日,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江西修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感谢共工日报积极助推该大队宣传工作。

信中写道:公安交管是公安系统里的大警种、是道路交通安全的主力军、是道路交通秩序的维护者;不管是查处各类车辆违法行为,还是服务人民群众,公安交管一直在路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更是公安交管主责主业;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一直都是公安交管的重要课题。

公安交管宣传既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更是展现公安交管为民服务的载体。一直以来,贵单位在加强与我大队公安交管宣传、先进典型事迹、为民服务报道等方面与我大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助推我大队宣传工作,助推我大队得以在多个媒体平台推广,特别是3月份刊登的《巧用土方法做实农村交管大文章》报道,获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特此致谢!

希望贵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一直支持我大队宣传工作,继续积极参与公安交管的宣传报道工作,对此,再次深表感谢!

修水交管大队的《感谢信》是激励,更是鞭策,共工日报将继续强化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以报纸为阵地,以新闻为武器,进一步做好社会经济的宣传工作。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