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老山”归来四十年,英雄蓉城聚首话老兵

时间:2023-05-23 11:32:36  来源:民生经济网  作者:刘昕

2023年5月21日,成都“老兵故事荟”第二期在知己俱乐部隆重举行。座谈会由原50军司令部作训处处长梁欣、“老兵故事荟”执行团队成员但琼瑶共同主持。出席当天活动的主要嘉宾有:专程从广州赶来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兵》杂志社编委会主任、主编、作家向本涌,《老兵》杂志社办公室主任文林,原成都军区怒江军分区司令员、四川国防诗书画院执行院长庄宏华,原50军侦察处处长、老山作战侦察大队大队长孙玉民,解放军一级英模、全国新长征突击手、保卫边陲优秀儿女、全国十大青年人物臧雷,原50军侦察连连长、一等功臣、爱心企业家吴鹏,原50军宣传处处长、成都市人事局原局长、成都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李果,原成都军区特运办主任、参战受伤老兵张成贵,四川省军区东较场干休所原政委、参战老兵王世宽,中国民生经济网总编辑、编委会主任刘昕,“老兵故事荟”执行团队成员:陈燕章、蔺光明、黄建、黄凯,嘉宾:吴传江、谢华、朱智伟、吕进、李强,知己俱乐部运营总监段悠悠等,计3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成都“老兵故事荟”执行团队成员陈燕章、但琼瑶,嘉宾吕进等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本期“老兵故事荟”汇聚了众多英雄老兵,他们每一个人的身上都有讲不完的故事,说不完的精彩,道不完的正能量。他们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无愧于英雄,书写着传奇。他们就是我们的楷模,我们的丰碑,我们的路标!大家表示,将凝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办好《老兵故事荟》,把老兵故事讲深讲透,把老兵精神代代传承发扬光大!

座谈会后,原成都军区怒江军分区司令员、四川国防诗书画院执行院长、著名军旅书法家庄宏华,饱蘸浓墨,现场挥毫,为嘉宾们创作了十余幅主旨鲜明且充满正能量的精美书法作品,其高超的艺术水平,让现场的嘉宾们禁不住赞其是:“武能提枪安天下,文能妙笔著文章!”

活动详情点击:http://zgmsjjw.com/newsshow-1-93652-1.html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