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海外

频遭暴力抢劫,中企向乌干达总统请愿

时间:2018-11-15 13:28:34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于文

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

据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消息,11月13日,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会见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郑竹强,郑大使向穆塞韦尼通报了近期多家在乌中国投资企业遭暴力抢劫的情况,并转交了中国社团联合会的请愿书,呼吁乌安全部门与中国投资者建立安全联络长效机制。穆塞韦尼现场指示乌安全部门立即行动,切实保护在乌中国投资者安全。

乌干达《每日监督报》14日引述中资企业代表的话报道称,频繁的暴徒袭击已经让中国投资者生活在恐惧之中,他们担心自己和家人会失去生命和财产,正在考虑撤资去其他国家。上周,中国投资者代表团与乌干达高级官员举行闭门会谈,要求改变这一情况。之后有中国企业家表示,政府派驻了40名武装警察保护他的工厂,其中两人负责保护他本人。

郑竹强指出,有关案件严重动摇投资者对乌投资信心,不利于乌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希望乌方能采取更加断然有效的行动,保护中国投资者,抓捕并严惩犯罪分子,还中国投资者以信心和安全感。

穆塞韦尼在仔细阅读请愿书后表示,目前,有一些不法分子企图通过吓跑中国投资者,干扰乌经济发展。乌方绝不能容忍这种情况继续发展。非常时期必须采取非常手段。

最新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推荐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