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海外

舍得“开创者”产品全球首发仪式圆满举行,复星赋能下舍得出海计划新突破

时间:2022-10-31 10:14:2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10月29日,舍得“开创者”产品全球首发仪式在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举行。复星全球合伙人、上海复豫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沱牌舍得集团董事长吴毅飞,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凤,复星酒业发展委员会合伙人、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维龙等嘉宾出席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QQ图片20221031100940.png

此次,品味舍得·中国神话人物套装之开创者在中免全球免税渠道首发,正是舍得酒业对国际化战略的深度践行。依托复星及复星旗下酒业板块核心管理平台复豫酒业,舍得酒业与全球最大的旅游零售商中免集团达成合作,再现了舍得酒业根植中国传统文化对白酒出海的创新探索。可以说,舍得酒业正以开创者之姿,凭借着各方资源优势,向世界传递中国白酒文化与东方美学内涵。

舍得“开创者”于中免全球免税渠道首发

与世界分享舍得智慧

“舍得”二字既是品牌,也是中国智慧、中国精神,“与世界分享舍得智慧”是舍得酒业一直以来孜孜以求的使命。在这一宏伟蓝图之下,舍得酒业坚定不移地推进国际化战略,不断探索品牌的国际化表达,为中国白酒国际化路径的创新增添舍得力量。

QQ图片20221031101016.png

复星全球合伙人、上海复豫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沱牌舍得集团董事长 吴毅飞

发布会仪式现场,复星全球合伙人、上海复豫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沱牌舍得集团董事长吴毅飞对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到,中免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旅游零售商、中国免税行业的领军者,更是向世界展现民族品牌魅力的重要窗口。借助中免集团强大的专属国际化渠道和物流平台,定能让更多海外消费者品尝到舍得老酒魅力,助推舍得酒业走向世界,加快推动中国白酒国际化进程。

中免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旅游零售平台,众多国际化品牌的展示窗口和产品零售高地。凭借着免税+文旅+创新,中免集团已成功开创了旅游零售生态链,此次将生态触角延伸到文创白酒领域,可见其对外合作与创新业务模式的不拘一格。

QQ图片20221031101102.png

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赵凤

活动现场,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凤说道:“作为中国免税行业领军者,我们始终肩负着振兴民族品牌的使命。今天,舍得‘开创者’在海口国际免税城进行首发,对于中免集团与复星集团扩大合作、携手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QQ图片20221031101136.png

复星酒业发展委员会合伙人、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 王维龙

复星酒业发展委员会合伙人、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维龙表示,品味舍得·开创者在中免集团的首发,是舍得国际化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相信这款具有深厚的中国文化底蕴和新时代精神的产品,一定能够在中免集团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高端文创礼盒产品,为舍得酒业的国际化进程增光添彩。

此次以舍得“开创者”产品首发为契机,复星、舍得、中免三方合作推进,未来也必将在更多的业务板块上扩大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实现优质资源的互联共通。经此“一役”,舍得酒业获得了来自全球领先的旅游零售平台的渠道支持,或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国际市场空间。

无论是中免集团从单一免税业务向旅游零售相关领域多元化发展的转变,还是复豫酒业对白酒产业整合模式的创新,以及舍得酒业敢为天下先,在行业内首开“生态酿酒”先河,这些都是对新时代开创者最好的注解,恰恰呼应此次舍得“开创者”的精神内核。

“老酒+文创”出海闯世界

复星赋能下舍得打开国际化新窗口

据了解,品味舍得·中国神话人物套装之开创者的灵感源于“盘古开天”、“后羿射日”两个神话故事:鸿蒙初开,盘古化灵开天地,舍身躯以生万物,育世长民;上古大荒,后羿引弓射九日,舍安危以济苍生,福泽万民。产品设计巧妙地将盘古、后羿的文化图像作为产品外观上的核心元素,传递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开创精神。

QQ图片20221031101150.png

一直以来,舍得酒业厚植中国传统文化,不断探索传统文化的艺术化表达。品味舍得·中国神话人物套装之开创者正是舍得酒业对中国神话故事审美表达的再创新,将民族文化内涵与时代开创精神融合,以酒为媒,向世界展示新时代的中国精神和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作为中免渠道推出的首款文创类白酒产品,舍得“开创者”产品的发布,也将舍得老酒与舍得文化带给更多消费群体,推动舍得在海外的口碑传播与市场影响力。

近年来,在复星全球视野与丰富生态资源助力下,舍得酒业拓展全球市场有了更多可能,国际化战略正在加速落地。联动复星生态等各方资源,舍得酒业频繁参与各类国际活动,接连亮相“舍得出海·国际沙龙”、“中德建交50周年庆典”等活动,一直在白酒国际化道路上输出优秀案例。

QQ图片20221031101202.png

此次舍得“开创者”产品全球首发也是复星生态资源赋能舍得出海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复星旗下酒业板块核心管理平台复豫酒业的支持下,舍得“开创者”产品在中免全球免税渠道得以发售。同时,借助于复豫酒业提供的更高、更大的生态资源平台,舍得酒业国际化步伐更进一程。

相信不久的将来,在复星及复豫酒业的全方位支持下,舍得酒业将会在全球市场开拓更广阔的空间,实现更多联动合作和发展布局。汇聚各方资源优势,创新中国白酒出海新路径与新表达,舍得出海也必将为中国白酒国际化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舍得的国际化之路需要借助[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舍得的国际化之路需要借助[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