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酒类新族:三门峡乐呵呵集团保健酒产业(图文)

时间:2017-04-27 13:32:07  来源:创新网  作者:

河南乐呵呵健康产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南江典食品有限公司专注于健康酒产业,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保健酒企业,建有5600亩有机红高粱基地,用于酿造纯高粱酒基,在原料自给自足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健康产业结构,以务实创新为动力,持续为顾客提供更健康更安全的产品和高质量全方位的服务,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从而使我们的事业更成功。

河南江典食品有限公司的北斗尊保健系列酒,是乐呵呵健康产业集团旗下一个子品牌,强势发展成为一个种植和产供销一体化的独立公司,业务横跨一二三产业,目前生产能力20000吨,年生产能力折合产值10.5亿,可提供就业岗位300个。乐呵呵健康产业集团发力健康老人尽孝的孝子市场,全面进军中高端健酒市场,欲与劲酒一较高下。

北斗尊保健系列酒秉承了中国传统药补酒的一贯特色,以优质纯高粱白酒为酒基,配以人参、淫羊霍、茯苓、小茴香、地黄、枸杞子、天冬、麦冬、菟丝子、蜂蜜等中药材,以中医理论为指导,以整体观念及辩证保健的理论为基础,通过中药及食物的“四气”、“五位”、“归经”、“升降浮沉”的特点,结合“君、臣、佐、使”的中医组方原则组成此方,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提取其有效活性成份精心酿制而成,以期起到抗疲劳的保健功能。

北斗尊保健酒的配方中,人参、茯苓补气,地黄养血,天冬、麦冬滋阴,枸杞子、淫羊藿生精助阳,阴、阳、气、血,面面俱到,再加上小茴香温暖下焦、芳香醒胃,故补而不滞,借白酒以助效力,功效极佳。经实验证明,久服能滋益身体,增强抗疲劳的作用。北斗尊保健酒的诞生是一项对科学技术方面的创新,更是中国保健酒行业发展的重大突破,使中国酒类又添新族,将对人类健康做出新的贡献,将为中国人民通过保健食品“治未病”立下楷模,它对养生文化的扩展、延伸,是其对人类健康事业孜孜追求的体现,也是对中国传统医药文化一个延续和继承。它不但给人参、茯苓、枸杞、地黄等自然资源开辟了一个新的消费途径和市场去向,而且由此给地方经济和种植中草药的老百姓带来可观的效益。依托乐呵呵健康产业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产品推广能力,北斗尊保健酒一定能成为中国知名保健酒,不仅是传统养生保健的佳品,而且由于其具有健康、营养的辩证底蕴和深层内涵,她将成为白领人群和成功人士孝敬父母亲人的最佳选择。

北斗尊保健酒系列均为高度国标优级清香型,包括北斗天枢星、北斗天璇星、北斗天玑星、北斗天权星、北斗玉衡星、北斗开阳星、北斗摇光星等七大品类,还推出了个性化的适合企业家定制、企事业单位定制、私人定制的定制酒系列,只要你能定制,我必然能为你圆梦。还将推出由世界百态包括人物、走兽、风景、古迹等为酒器的工艺酒、文化酒,打造中国个性化定制的艺术酒第一品牌。今年下半年还要新上葡萄酒生产线,建造乐呵呵健康产业集团自己的葡萄酒庄。实际上我们两三年前已生产出优质的葡萄红酒,因葡萄原料讲究,要求质量过高,产量很低,公司去年着手建设我们自己的有机葡萄园,明年就能够进入鲜葡萄采摘期,为葡萄酒庄提供原料,扩大再生产,尽快为社会提供优质的红葡萄酒。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晋利糖果在当地是个受人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晋利糖果在当地是个受人尊[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