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鲤鱼牌正宗原香菜籽油,古格王朝品牌设计打造菜籽油中的王者!

时间:2018-03-01 11:27:01  来源:商界网  作者:

经过三聚氰胺的打击、瘦肉精的炸雷、上海染色馒头的喧闹、地沟油的张狂,食品安全问题成了当时国人心中挥之不去的梦魇,特别是在每餐做菜必定会食用的油类的选择。“安全、健康”成为了我们一直以来选择商品的首要条件。然而随着食品行业的飞速发展,当安全不再是人们担心的问题之后,我们过多考虑的就是营养的配比、制作工艺的精湛、以及包装的推陈出新和身后品牌的故事与公信力。而鲤鱼牌菜籽油在满足了我们的所有需求之后,自然而然也就在琳琅满目的商品货架上脱颖而出,不过在鲤鱼牌菜籽油跃升成为了菜籽油中精品的台前幕后也自然离不开古格王朝的倾力相助!

古格王朝,这家来自于成都的品牌形象定制企业,而针对品牌形象定制古格王朝首要打造的是品牌文化加身,为品牌注入鲜活的灵魂,让品牌不再只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在国内翻涌的浪潮中昙花一现,继而销声匿迹。

古格王朝通过对鲤鱼牌菜籽油背后文化故事的深耕,从西汉时期,“鱼跃龙门,过而为龙,唯鲤或然”,而另据史载,西北陕甘一代是油菜的发源地之一,且东汉时期,人们开始食用植物油。通过历史典故的寻觅,古格王朝找出了鲤鱼与油菜之间“鱼跃龙门幻神龙,天降甘霖油菜茂”的深厚渊源,将鲤鱼的形象与菜籽油完美契合,从而让鲤鱼牌菜籽油有了“鲤鱼跃龙门”拼搏向上的气势!

除此之外,众所周知“鲤鱼”也是吉祥富贵的代表,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张灯结彩的年画、对联里也不乏有鲤鱼的身影。而古格王朝巧妙地将鲤鱼身上带有的拼搏向上的气势、富贵吉祥的寓意、质朴亲近的性格、突破创新的使命与鲤鱼牌菜籽油的品牌文化相结合。

继而古格王朝根据品牌文化、将正宗原香、精湛工艺融入其中做出的一系列品牌设计,用包装讲故事,将品牌形象植入大众。

“知始末,晓根本”,古格王朝运用太阳下农人播种耕耘的生动形象地将菜籽油的耕作来源一一展现。“传古法,承千年”,古格王朝将古时传统压榨菜籽油的工艺再次展现。从耕耘到收获,从压榨到提纯,古格王朝将一整套的菜籽油压榨的流程在鲤鱼牌菜籽油的包装上展现得淋漓至尽。

除此之外,包装上还提炼了祥云腾升,也有吉祥瑞气的寓意。整个包装采用了优雅的黑色与古典的金色相互映衬,在古格王朝的反复推敲,4:1的严格搭配下,鲤鱼牌菜籽油细节的极致感被完美展现,彰显正宗品质,方得地道品味。不得不说在古格王朝的设计下鲤鱼牌正宗原香菜籽油整个包装高贵却又不失质朴,在品种繁多的商品货架上让人一见倾心。

品牌文化的深耕到品牌形象的塑造,再细化到产品包装设计的具象实现,古格王朝利用包装设计直观明显地提升了鲤鱼牌菜籽油的品牌竞争力,再利用包装讲出的故事以及文化加身的精耕细作实现了品牌的延续性。不得不赞叹,在古格王朝助力下,鲤鱼牌菜籽油真正成为了菜籽油中的精品之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晋利糖果在当地是个受人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晋利糖果在当地是个受人尊[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