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一带一路”刮来欧洲风,乌拉尔啤酒受邀入驻重庆保税港

时间:2018-06-06 11:11:54  来源:商界网  作者:

6月1日,重庆首个“一带一路”进口商品体验交易平台在重庆保税商品展交中心盛大开业。届时,来自意大利、法国、瑞士等欧洲六国领事出席了开业仪式,并表示对欧洲商品进入中国消费者家庭充满期待。如此一来,外国商品对于国内普通消费者来说,已变得触手可及。

据悉,在本次开业大会中,除了一些国际一二线奢侈品牌外,有一家展馆格外引人注意:那就是受邀入驻重庆保税港的俄罗斯国民啤酒品牌——乌拉尔啤酒,在中国西南地区唯一一家俄罗斯啤酒文化展馆。

一带一路”刮来欧洲风 俄啤引领世界新标准

开业大会当日,记者来到重庆保税商品交易中心,在离会场200米开外的地方就能看见拥挤的人潮。在会场,有不少来自他国的外国友人谈笑风生,而欧洲风情浓郁的会场布置也引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前来围观、拍照。

QQ图片20180601152730.jpg

6月1日上午10点30分,六国领事、保税港区各级领导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入座,开业大会准时开幕。在大会上,外宾们纷纷上台介绍本国的进口品牌,以及发展历程,并表示愿意将更好地商品带到中国,同时让中国消费者享受更低的价格。此外,保税港区领导也提醒在场的外宾“遵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向消费者保证自身商品质量的承诺”。

通过此次大会,不难看出欧洲商品将会越来越多的来到中国,“一带一路”在国内,必将刮起一场欧洲风。而在多样的欧洲商品中,受重庆保税港邀请入驻的乌拉尔啤酒,却以严苛的品质获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生产乌拉尔啤酒的俄罗斯,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明令禁止转基因作物的国家,因此赋予了乌拉尔啤酒基材的领先世界的标准。

乌拉尔啤酒掀起俄啤风潮 多个保税港区抛橄榄枝

如今的乌拉尔啤酒,在国内究竟有多火?在今年3月成都糖酒会上,乌拉尔啤酒在一分钟内斩获神秘土豪百万订单,创展区单笔订单金额最高纪录;在乌拉尔啤酒进入中国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在河北燕郊、雄安新区等多个城市已经有五十多家经销商;在四月份,乌拉尔啤酒一则按酒量招聘的消息,引得数万网友围观吐槽……

QQ图片20180601152739.jpg

乌拉尔啤酒作为进口啤酒中的大黑马,在国内啤酒市场中异军突起,越来越多的乌拉尔啤酒粉丝为其打疯狂call。而这些,逐渐被内地保税港所知道和欢迎,在乌拉尔啤酒本次受邀入驻重庆保税港之前,乌拉尔啤酒已被邀请入驻天津东疆保税港,这表明,乌拉尔啤酒必将在国内掀起一场俄啤风暴。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俄罗斯世界杯的到来,全球一边享受着足球狂欢盛宴,一边端着看球必备的啤酒,啤酒行业定会迎来井喷式的市场需求,而作为俄罗斯国民啤酒的乌拉尔啤酒,还必将在世界范围内引发一场俄啤风暴。

俄啤文化展馆低调亮相 有人表示待着不想走

当日,记者在保税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乌拉尔啤酒展示中心——西南地区唯一个俄罗斯啤酒文化展馆。在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内,乌拉尔啤酒展示中心辨识度很高:整体为新古典主义的展厅风格,在灯光下,仿佛置身俄罗斯当地的酒馆。

在展示柜上,不同味型的乌拉尔啤酒分门别类,每个专柜下都是一款由俄罗斯原瓶进口的啤酒,在暖色聚光灯下,看起来得像一件件艺术品。在展厅中央的木桌上,还安放着“欢迎品尝”的展示牌,以及两排干净的玻璃杯,以供对乌拉尔啤酒感兴趣的人们免费品尝。值得一提的是,在展馆内还设有专门的沙龙区,两排皮质沙发供人闲坐,木桌上的盆栽轻松写意,一旁的展架上摆放着书本和复古摆件,整体格调轻松惬意,是个非常适合交流放松的地方。

QQ图片20180601152730.jpg

从沙龙区出来的刘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本来是不喝酒的,但看到乌拉尔啤酒的展厅,还是被文艺复古的格调吸引进来了,看见桌上欢迎品尝的牌子,倒了一些喝,一喝觉得很不错,确实比国内啤酒好喝。最后刘女士还表示,“这个展馆真的很不错,让人待着都不想走,以后我还会常来”。欢愉之情溢于言表,看上去体验很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晋利糖果在当地是个受人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晋利糖果在当地是个受人尊[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