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江小白:轻松淡饮,理性饮酒才是时尚化饮酒

时间:2018-10-22 14:07:4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是白酒的故乡,是世界上酿酒最早的国家之一。在中国数千年的文明发展史中,酒与文化的发展基本是同步的。时至今日,酒的精神文化作用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和工作的各个层面。

随着社会的变迁,白酒日渐成为中国式酒局上庸俗“闹剧”的典型道具,酗酒 、未成年饮酒等不理性饮酒的“戏码”也时常上演。对此,中国酒业协会近日提出在全国推行“理性饮酒”,积极倡导科学、安全、健康饮酒。面向新青年群体的江小白致力于精酿清淡型高粱酒,主张“不成年不饮酒”,反对过量饮酒,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响应中酒协“理性饮酒”理念。并向青少年传输“淡饮、理性饮酒才是时尚化饮酒”思想。

据悉,江小白采用红皮糯高粱为唯一原料,在工艺和原料上保证了香味清淡、口感单纯。在产品的口感上,江小白一直秉承消费者至上的信条,致力于酒体“利口化、低度化”的研究与创新,攻克了传统白酒“易上头”、“易喝醉”等问题。与同样度数的产品比较而言,江小白酒体口感的轻松感受非常突出。今年江小白已经在四川、重庆两地市场开始推广35 度的产品,朝低度方向发展,进一步强化轻松的口感体验。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酒是承载和抒发情感的重要表达媒介,在各种喜庆和交际场合,不理性的饮酒方式、习俗甚至“文化”随处可见。近年来, 酗酒、酒驾、未成年人饮酒等不文明饮酒行为滋生,给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蒙上了一层厚重的阴影,甚至被贴上不健康、不文明等负面标签。

面对这个社会现象,江小白积极引导消费者构建健康文明的饮酒观念和习惯,以漫画、文案等多种形式呼吁“不成年,不饮酒”“轻松淡饮,理性饮酒才是时尚化饮酒”,提倡轻松饮酒、理性饮酒理念,积极推动科学、安全、健康饮酒方式 。

江小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江小白的文化就是打造放松的青年文化,提倡轻松饮酒文化理念,其中也包含了理性饮酒。江小白一向反对那种胡吃海喝的劝酒拼酒文化!也从不参与到政务商务宴请的市场竞争中去,只专注于休闲饮酒场景。

江小白致力于打造轻松饮酒体验,传递简单轻松的生活态度。生活中,“一起去喝一杯”不应该成为负累,喝应酬酒、喝大酒、强行劝酒都不是好的酒文化。桌上一瓶酒,身旁有好友,大家只要轻松一口,小酌微醺,就已足够。小聚小饮小心情,轻松一口轻松心情,是江小白对于理性饮酒、时尚饮酒的个性化理解。

消费者理性饮酒既是社会的进步表现,更是行业有序发展的有力保障。江小白致力于建设与时俱进的酒文化和酒文明,积极推广轻松淡饮、理性饮酒的理念,与消费者和社会共同推动,促进酒与社会和谐发展,,让酒真正成为文明的使者,让酒的魅力与价值重新绽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