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古格王朝邹勇获评2018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杰出营销策划人”

时间:2018-10-25 11:50:5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市场经济发展日趋深化的今天,食品行业单纯靠着产品质量竞争已经不能再成为企业取胜的重要因素。尤其是到2018年的今天,伴随着大数据、新媒体等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国内食品产业的新兴营销模式正在不断冲破传统营销的壁垒,探寻更加直接有效的新玩法,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评选活动,就正式于10月22日评选出了年度“杰出营销案例”与“杰出营销策划人”两大奖项,其中“杰出营销策划人”依然是行业瞩目的焦点。

弘一品牌策划总经理黄锦潮、成都智美总经理罗勇、北京壹峰创始人曲易峰、杭州火石创始人宋小春、汗马营销创始人曹光辉、四川古格王朝CEO邹勇,获此殊荣!

不可否认,食品产业的品牌设计与包装设计在其营销策略的层面上占据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以至于在设计行业,我们会无数次询问:“原创究竟是什么?”针对这个话题以上几位精英也表达了自己的理念,其中让人记忆犹新的是古格王朝的CEO邹勇。

“有思想才叫真正的原创,有思想才能用超前的审美去解读并创造数千年的文化涅槃。文化不是一二符号的挪用,也不是网络资料的拼接。你必须深入文化本身,去体会,去感受,那样你才能真正的运用出文化的力量,而且绝对的原创。原创必须敢于打破成见,打破成见则需要源于专业知识的判断力,不甘俗套的意志力。”提出这句观点的人,就是荣获本次“杰出营销策划人”的邹勇,这是其背后团队——古格王朝包装设计的核心根本,也是邹勇及需要用一生去秉承的设计观念。

高端食品包装设计王朝——古格王朝的大师兄也是企业的联合创始人,“邹勇”,这个名字对于行业内的人士并不陌生。从业16年来,邹勇为国内数百家企业量身定制品牌包装形象设计,创造总体产值过300亿的成绩。2006年开启食品产业高端礼盒历程,潜心挖掘多种新材质新工艺的实践性应用,整合产业链上资源让产品涅槃。2012年跟夏科老师带领团队研发出了“魔态”环保包材,为中国包装产业的设计创意增添了更多的可能性,也使得包装行业向更绿色环保的方向发展成为可能。

除此之外,邹勇与夏科老师带领着为数不多精锐的团队成员一次又一次深入客户产业内容,还原品牌本质魅力,用“中式后现代”食品包装设计理念完美将文化与品牌嫁接,让产品成为无形的推销员。

正如涪陵榨菜“盛世开坛”的品牌逆袭设计;香天下火锅“先天下、香全球”的超级IP打造;鲤鱼牌菜籽油“降维策略”品牌塑造之道;吉香居“快乐”的核心价值文化提炼等等。邹勇一次又一次用自己和团队的专业度获得了客户的好评,行业的点赞,也让其成为了2018年当之无愧的“杰出营销策划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