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金宫味业荣获消费者喜爱,龚永泽董事长诚信宣言

时间:2019-03-18 09:29:1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金宫味业荣获“315消费者喜爱品牌”龚永泽董事长<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诚信</a>宣言

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宫味业”)1993年创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调味品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各类人才1500余人,旗下产品畅销全国。

“金宫味业”是国内调味品行业领军品牌之一,立足中国鲜味工业及巴蜀特色为主的方便复合调味品的开发、研制及推广,以“创中国第一民族名牌,做行业先锋,让天下人拥有健康美味的生活”为目标,秉承“用心打造健康、美味、方便的调味精品”的质量方针,立志成为极具竞争力并赢得社会尊重的企业。

“金宫味业”深耕川菜味道,根据市场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线,创新品牌营销方式,精耕市场,不仅成为川调行业中的知名品牌,还积极开拓全国甚至全球市场,其产能、质量、物流和服务都已远超调味品行业平均水平。此外,“金宫味业”董事长龚永泽先生一直坚持将“金宫味业”的发展与川菜发展同气连枝,弘扬川菜文化,积极助推川菜产业的发展。

多年品牌积淀,匠心成就佳品

“金宫味业”始自1993年,在龚永泽的带领下,金宫味业快速稳定发展,旗下“金宫”“百信”“川派”3大品牌齐头并进,立足中国鲜味工业以及巴蜀特色为主的方便复合调味品的开发、研制及推广,目前旗下拥有鸡精调味料、味精系列、川菜调料、面食调料、香辣复合调料、火锅底料、冬季调料等七大系列产品,曾多次发起、参与国家鸡精、鸡粉行业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工作,获得过“中国鸡精十大品牌”称号,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服务质量,都深受用户好评。

“金宫味业”奉行“只有成功的客户,才有发展的金宫”的经营思想,秉承“超越自我,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以“消费者满意与否是检验金宫人价值的唯一标准”的态度来为消费者和客户负责。

走近消费者,用美味传递幸福

在品牌推广方面,金宫味业积极向消费端延伸,加强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和交流,占领消费者的心智。此外,金宫味业倡导通过美味传递幸福,多次开展公益活动,走进社区,增加与消费者的互动和沟通,在了解消费需求的同时进行消费教育和培养。

2018年,金宫味业总冠名全程参与了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文化”院坝群众春晚活动,不仅提供礼品支持,还在现场设立展示点,吸引观众纷纷驻足询问,从调味品的使用方法、储存保管、产品的购买渠道及金宫味业的发展历程对他们进行一一讲解,在他们获得精神享受的同时,为他们带去美味的物质享受。

目前,金宫味业的各类产品网点遍布国内32个省,1580个地市、县级市场,成为川调甚至中国调味品行业的一支重要力量。

开展质量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

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联合印发通知,部署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宣贯学习活动。20186月,金宫味业在食品行业率先启动“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转版换证审核,并于201874日取得了体系证书。

诚信体系建设是新世纪新阶段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基石,也是建立富强、民主、文明社会主义国家的必然要求。因此,金宫高度重视,全面建设了诚信管理体系,并于201812月顺利通过了诚信体系监督审核,审核老师对公司体系的运行、软硬件管理及品牌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金宫从诚信体系推行至今已有6个年头,公司始终坚持踏实做事、诚信为商的经营理念,并把“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用心打造健康、美味、方便的调味精品!”作为诚信体系的方针,坚持不懈的推动诚信体系的建设,做诚信企业!

同时公司建立了专门的检验实验室,并在生产现场设立一个现场化验室,便于对产品的质量管控和抽检,确保公司产品的品质合格率为100%;目前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已成功创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据金宫顾问龚国林了解到长期以来,公司始终将严控产品质量作为工作的中心。每月公司食品安全管理小组定期进行公司及产品的安全检查,生产部坚持不懈地抓“严肃工艺纪律工作”。企业至今已有25年,公司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从未发生过一例食品安全事故,安全生管,人人有责!

2018年度,金宫味业荣获了2018“调味品行业领军品牌金谱奖”、2018中国爆品食材总评榜“年度爆品”等诸多荣誉奖项,同时金宫味业董事长龚永泽荣获了“2018中国经济新锐人物”。这些荣誉不仅是对金宫产品的肯定和喜爱,而且是对金宫不断创新和突破的鼓励和支持。

未来,金宫味业将继续向着“创中国第一民族名牌,做行业先锋,让天下人拥有健康美味的生活”的目标,胸有成竹,昂首迈进!

据报道,《消费质量报》联合宏源防水、蓝光美尚、金宫味业等知名企业向社会发出诚信自律的倡议!

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永泽

金宫味业3·15诚信宣言:

我们诚信为本:全面建设诚信管理体系!

我们安全至上:安全生管,人人有责!

我们担当责任:遵纪守法,用心打造健康、美味、方便的调味精品!

我们接受监督:消费者满意与否是检验金宫人价值的唯一标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歌德盈香与也买酒的新理念[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