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皇尊庄园:酿造“中国味道”的山楂酒

时间:2020-07-16 14:34:41  来源:12小时新闻网  作者:

一、百年传承,走向世界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年轻的企业。但是它却是山楂果酒行业的老资历。企业采用的山楂酒酿制技艺,是百年非物质文化遗产,经历了几百年发展历程,历经刘氏家族五代传人一百多年的不断改进和推广,已具备成熟的酿制经验和完备的工艺流程,再融入现代高科技,使得皇尊庄园山楂酒自诞生之日起即成为山楂红酒行业的标杆。

2012年,皇尊庄园推出圣八礼清高干红系列,它汲取中国传统的酒礼文化,结合现代的“八礼四仪”,旨在以山楂红酒为媒介,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在LOGO设计和礼盒包装中都无不体现中国元素,让消费者在饮用圣八礼时,品味中国文化。

2020年,皇尊庄园推出圣八礼国风系列,在圣八礼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在包装设计上又进行了大胆地尝试,让西方元素和中国时尚符号融入其中。圣八礼以崭新的姿态闯入市场,赢得消费者一片好评。同时,皇尊庄园审时度势,完成了多款品牌山楂酒的全面升级,山楂利口酒应运而生。它迎合年轻人的喜好,以敞口山楂酒为基酒,在山楂预调酒的基础上升级,丰富了口感,精准了消费群体。

皇尊庄园坚守百年传承,保障了山楂酒的品质;大胆革新,又丰富了品类,迎合了消费市场,精准了消费群体,拓展了销售渠道,让圣八礼在全国各地酒香四溢,为打开国门,走向世界奠定坚实的基础。不久的将来,带有山楂果香的圣八礼把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带给世界。

二、打造高品质,坚持100%中国山楂酿造

企业发展可以不谋求规模大,但产品的品质一定要好。酿酒犹如做人,需要认真踏实地酿,更需要保证山楂酒的高品质。做一瓶好酒必须从认认真真栽培山楂开始,踏踏实实地酿造。真诚做人,精心酿酒是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一如既往秉持的企业精神。公司以做精、做好为核心,按照国际标准研发山楂酒产品,同时更加注重产品的“中国特色”。

山楂是我国的特产,栽培面积广泛,产量较高,尤其是山东青州,敞口山楂已经成为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远销海内外。我们采用中国传统的山楂栽培技术和酿酒技术,用100%中国栽培的山楂酿造山楂酒。山楂的耕种和栽培、山楂酒的酿造和灌装等全流程都是我们自己完成的,这样的产品才更具中国特色,也有利于打造有别于其他产品的国际一流山楂酒。

三、传承中国风土、中国特色、中国味道

我国山楂酒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在贾湖遗址中,发掘的酒类沉淀物中就有山楂成分,由此山楂酒是世界上公认的最早的酒之一。

我国山楂酒文化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传承,品牌更要坚守中国特色。皇尊庄园能够迅速打开市场,占据果酒半壁江山,是因为始终坚持传承中国风土、中国特色、中国味道。货真价实、诚实守信、工匠精神、传统技艺是皇尊庄园的精髓。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不断研发新技术,努力提高产品品质。皇尊人也将继续踏实做人、精心酿酒,酿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山楂酒,打造具有国际品质、独具特色的中华酿酒企业。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青州市云门山南路8979号

全国免费热线:400-155-2877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