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最强声波”灵犀新媒体主播大赛启动仪式即将隆重举行!(图文)

时间:2017-01-09 18:18:3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月10日下午2点30分,“最强声波”灵犀新媒体主播大赛启动仪式将在厦门理工学院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移动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央广视讯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为国内众多声音爱好者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24日。

受邀嘉宾阵容强大

本次启动仪式将邀请咪咕数媒总经理张燕鹏、咪咕动漫总经理雷焕文、央广视讯副总经理勾伟、厦门理工学院副校长吴克寿、央广厦门记者站站长周步恒出席活动现场。届时央广著名主播王冠、知名配音演员边江、宝木中阳、厦门音乐广播主持人马晓慕、厦门电视台主持人陈晔等业界知名主播、主持也将现身活动,为在场的选手和媒体奉上精彩的现场表演,久石让经典曲目演奏、《何以笙箫默》、《平田的世界》、《疯狂动物城》精彩片段重现。

仪式活动丰富多样

活动现场主持人将向参与用户详细介绍大赛赛制规则,并当场演示灵犀语音助手APP强大功能。知名主持王冠将在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配乐朗诵《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国内声优大咖边江、宝木中阳等也将重现《何以笙箫默》《平田的世界》中的经典片段,引领大家进入一场声音的盛宴。 

想要参加这样一场内容精彩、有趣有料的启动仪式吗?“最强声波”灵犀新媒体主播大赛,1月10日下午厦门理工学院等你来,活动全程将在灵犀语音助手、咪咕直播同步直播。

即日起下载 “灵犀语音助手”客户端、进入大赛活动专区进行报名,或者将参赛音频作品(必须mp3格式)、头像图片及作品封面图片(600*800)发送至邮箱lingximigu@163.com进行报名。海选报名截止至1月24日,最终获奖者将获得万元大奖、咪咕数媒主播签约机会,下一个声优大咖就是你! 

报名戳这里:http://wap.cmread.com/r/p/cp_zqsb1.jsp,或下载灵犀客户端参与报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达斡尔族青年歌唱家敖丽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达斡尔族青年歌唱家敖丽芳[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