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大麦超现场成都首战告捷,开启现场娱乐盛宴

时间:2018-05-12 18:08:2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五一假期,国内大大小小音乐节集结,大麦全新IP活动“大麦超现场”截胡了约16万人参与,成功从各大音乐节中突围,完成了首战告捷。

大麦超现场是集戏剧、音乐Lives、创意市集、科技互动为一体的多感官组合现场嘉年华,大麦将首站选在了成都东郊记忆,这座集聚包容性、多元化的城市。

此次活动,针对成都当地用户数据及特点分析,大麦联合孟京辉团队经典话剧《琥珀》,并且引进了巴西先锋戏剧《我天空中的流星是由敌人的炸弹绘成的》和西班牙沉浸式亲子互动剧《宝贝披头士》。

除了戏剧类,大麦还集合了谭维维,逃跑计划,八三夭,孙盛希及多位虾米音乐人在内的音乐现场,让成都市民感受了一场超复合的娱乐盛宴。

与此同时,大麦超现场还集结了阿里新零售旗帜的盒马鲜生和备受年轻潮人喜爱的伍德吃托克两大品牌,联手打造工厂乐园生活节,成为成都众多“好吃嘴”的心头好,“边吃边逛”也成为不少期间来成都游客的不二选择。

为了让爱看演出的人知道,不爱看演出的人想去,大麦做了一个很社会实验又很戏剧化的创意——“沉浸式现场演出”,无预告、纯即兴,把现场搬到每一个普通人面前,旨在让更多人感受到“超越现实的激情与感动”。

4月19日、20日,一场没有事先预告的快闪发生在成都市中心街头,旨在为大麦五一期间举办的“大麦超现场”做预热性创意事件,而其中参演团体来头还都不小。

三个演出环节无缝链接,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一触即发。互动方式的转变,也让围观的群众完成了现场角色的互换,这也就是大麦要给大家带来“沉浸式现场”体验的意义,演出的最后,舞台后方突然落下巨幅海报,海报上露出一句关键的话:

而这正是大麦此次快闪活动想告诉用户的品牌概念:“如果生存必然现实,那么生活一定要超现实”。而话剧、演唱会等现场演出不仅是娱乐消遣,也是现实生活中,人们对另一种人生的延伸和想象。

大麦超现场作为大麦打造的超级IP,希望未来可以去更多的城市,根据未来城市的用户及特点,进行定制化的整合,并且重塑一条健康、规范、普惠最广泛民众的现场文娱价值链,将演唱会、话剧、音乐剧、体育赛事等多种类型的现场演出带到每个人身边,让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现场,爱上现场的独特魅力,从而达到高品质综合互动娱乐体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