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柳岩助力阳光跑道公益项目,为乡村孩子放飞体育梦想

时间:2018-09-07 14:54:55  来源:新华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一向热衷公益活动,又非常喜爱和小朋友相处的柳岩,日前出任“阳光跑道”公益项目的爱心大使,与姚晨、周冬雨、陈乔恩、郑元畅、郑恺、张天爱、张云龙、高光伟、新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共同参与了“益起来”捐步挑战活动,第一时间号召大家用走路的方式,为活动助力,不仅推动了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民健身公益,更是为10所贫困地区的乡村学校筹建阳光跑道。让他们可以在正规的塑胶跑道上奔跑,而不是在坚硬的水泥地上运动,帮助乡村孩子放飞体育梦想。活动结束后,也将以柳岩个人的名义为贵州省正安县红岩学校的全新塑胶跑道命名,着实意义非凡。

柳岩接受访问提及作为艺人的使命感,她表示,“在个人生活方面或修养素质方面,偶像也好、 艺人也好,拥有粉丝、追随者,就必须做一个良好的示范。”而善良、正能量的柳岩也正是践行着自己的初衷,在公益的路上携爱前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