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美妆教父Addy带新加坡星二代参加摩城考试成绩优异,进军中国!

时间:2018-11-27 16:54:58  来源:第一新闻在线  作者:

摩城Motown正式启航,新加坡美妆教父Addy Lee带艺人上海考核。

1.JPG

11月18日下午两点,令人期待已久的新兴娱乐公司摩城Motown正式在人们眼前拉开序幕。摩城在培养艺人,培训艺人方面有着独特的见解和新型的运作模式,将“服务”的概念贯穿始终。摩城认为:“每个人都是艺术的生产者,只是需要量身定做”。因此在首次面试考核中近百位学生冒雨前来,更有新加坡美妆教父Addy Lee,带新加坡艺人前来考核。

2.JPG

Addy Lee十分看重摩城此次考核,他带来参与考核的三位新加坡艺人郑颖、陈一心、陈一熙都已在新加坡小有名气,这次考核除了检测自身的技艺之外,也是Addy Lee与三位艺人发出向中国市场进军的信号。Addy 说:{现场采访话术}/(或:虽然摩城是中国新起步的娱乐公司,但是他们有最最全面的诊断测评,最专业的技术团队,最先进的娱乐理念,所以,我相信摩城会为娱乐行业输出更多新鲜血液,我也希望我的艺人们是其中之一。)之后郑颖、陈一心、陈一熙与其他百名选手依次进行考核。考核分三个部分,才艺、试戏片段、即兴表演。此次考核题目由行业内重量级表演老师及资深导演出题,堪比专业影视学院三试考题,难倒了不少考生。为此记者特意采访到摩城副总卢珊女士,她回答:“我们一直强调我们是一家以服务为宗旨的娱乐公司,为学员服务,为观众服务,为品牌服务。虽然目前摩城学院并不是科班影视院校,但考题从才艺,表演,个性透析等各个方面对考生提出要求,目的就是让老师对学生有更深层次的了解,给他们专业的诊断,个性化定制他们在娱乐行业的发展规划。”

3.JPG

据了解,摩城学院在传统艺人培训机构繁多的今天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得益于其独特的课程运作模式。定位“诊断”,八大模块“测评”,阶梯式“进阶”,培育“流量”,国外“深造”,策划“制作”,100%上戏机会与签约经纪公司“经纪”的七大一体式培训特色注定摩城学院不会是传统意义上的断链式艺人培训。考核中除了新加坡艺人,其他一百多位参赛选手也在努力展现着自己的表演才华,不管是个人才艺表演、剧本表演、还是即兴表演,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向我们传达着炽热逐梦的心,这也是摩城学院所信仰的——每个人都是艺术的生产者!

4.JPG

活动于当天傍晚圆满落幕。摩城作为全国首创粉丝培育模式的娱乐公司,受到了来自全国乃至亚洲娱乐市场的关注,摩城学院的起航也让我们看到了内地艺人培养专业化的曙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