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年度好声音,血色-张梦弘声动虎牙

时间:2018-11-30 16:52:4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虎牙年度好声音的直播比赛同样是一场焦点大战,血色-张梦弘与JY-小尾巴的对决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前来观看。

在之前的N进12预选赛中,血色-张梦弘以2687170星光值低调的排在第6位,在11月25日12进6的淘汰赛中,张梦弘开始展现了她的真正实力,528445星光值比11883星光值,以将近50倍的巨大差距昂首进入下一轮,6进3的比赛中,张梦弘依然展现出了超高的实力,以完美的歌声获得了295136的星光值,再次以近6倍的大差距进入了3进2的半决赛。

1.jpg

3进2的关键比赛,由血色-张梦弘、JY-小尾巴、中国蓝-莎拉三人联袂主演,比赛过程紧张刺激,跌宕起伏,但是张梦弘仍然凭借着绝对的实力,以12533566的千万超高星光值稳稳获得第一名,进入最终的决赛。

11月28日,决赛一经打响,双方即爆发出了激烈的碰撞,JY-小尾巴和血色-张梦弘以及她们所在的公会都对这个冠军势在必得,比赛开始阶段二人的星光值急剧上升,似乎大有再破千万的气势。

2.jpg

但是,随着直播的深入进行,张梦弘渐渐地掌握了绝对的领先地位,凭借其曼妙的歌喉,再加上血色公会的大力支持,比赛还未到中期,血色-张梦弘就几乎已经锁定了虎牙好声音的冠军头衔。

最终统计结果,血色-张梦弘累积获得星光值6514469,JV-小尾巴累积星光值307471,张梦弘再次以20多倍的巨大差异赢得了比赛。

回顾血色-张梦弘的冠军之路,几乎场场都是在巨大差距下赢得的比赛,赢的轻轻松松,赢得理所当然,只能说血色-张梦弘赢得“赢得好声音歌手”当之无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部聚焦00后群体,描写0[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