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艺心向党·向美而行”专场音乐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

时间:2022-07-01 14:27:1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2022年6月30日晚,由我校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艺心向党·向美而行》专场音乐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举行。音乐会共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主要以经典、流行歌曲为主,下半场为长征组歌。

1.png

音乐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开场,在上半场的演出中,一首《追光的人》书写了建大的模样,彰显了建大的力量。《送你一个长安》《长安行》使人深深感受到了古城西安悠远、醇厚的历史文化。流行合唱作品《从前慢》《一荤一素》渗透心灵,让观众在慢下来的节奏中感受自然。

2.png

下半场的《长征组歌》合唱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告别》、《突破封锁线》、《遵义会议放光辉》、《四渡赤水出奇兵》、《飞越大渡河》、《过雪山草地》、《到吴起镇》、《祝捷》、《报喜》和《大会师》10个部分,以深刻凝炼的语言,优美动人的曲调讴歌颂扬了中国革命史中具有传奇色彩的两万五千里长征。在经典旋律中,大家感受到了真正的激情和最美的革命浪漫主义精神。

3.png

4.png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豪迈歌声中,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5.png

6.png

据悉,音乐会前后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筹划,也是该校艺术教育成果的汇报演出。演出成员由我校南山乐府合唱团和西安市退役军人合唱团组成。通过本次音乐会,让大家充分感受到音乐艺术的魅力,团结鼓舞了人心,更加深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