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看文!教你55开黑节如何组团战胜小学生团队(图文)

时间:2017-05-05 13:31:2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在王者峡谷,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输给了几年级的小学生!被哪位名校小学生坑掉最后一颗段位星!这就是王者峡谷,让你对小学生油然生畏,又不敢伺机枉动!

1.jpg 

小学生让这片峡谷充满了未知和挑战,让你惴惴不安,又蠢蠢欲动,尤其是4月29日~5月30日,55开黑节这种大日子,怎能放弃红蓝勋章、铭文碎片、专属头像框以及花木兰新皮肤这些大福利,不来开黑! 但是面对一大波正在来袭的小学生,我们要怎样能保证自己开黑不输呢!就快来听听我的几句肺腑之言吧!

2.JPG 

大战在即,神器先备好

想要收获奖品,还得先赢比赛,所以,请各位成年朋友们,先约到几个靠谱队友,再来一打靠谱手机,可千万别黑着黑着,就把自己给黑了。

3.JPG 

作为一位成年人,我们对于能够开黑的手机要求是非常之高的,可不是那些随随便便的小学生,拿台电玩机就在那组队。除了王者街机苹果以外,我比较推荐王者荣耀60帧高帧率版本的首批白名单机型中的Cool S1,在最近的第三届王者荣耀王者城市赛四川赛区的赛场,这款手机可是收获了不少玩家的点赞。

网络!请一定保证你的网络通畅

如果你是一位有良心的开黑队员,一定不会忽视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手机的网络是否通常,一人卡顿,灭全团的骂名毕竟谁都不想背上。所以,除了拥有一个良好的WiFi环境以外,有一部靠谱神机也尤为重要。

4.JPG 

Cool S1就是每位游戏大神的理想之选,它针对网游小数据频收发的特征,优化了WiFi发包流程,使每个包在小流量数据情况下,能更快速更稳定的发包,在小流量情况下,每包节约1ms,让你手操更灵敏,技能释放更精准。别小看这些细微的差别,在关键的对战时刻,不到一秒的延迟可能意味着比对手更脆弱更易受伤,而掉线不仅自己喊倒霉,还连带坑队友,而Cool S1已经为玩家想到了这些,让玩家彻底告别被质疑是机器代练的悲惨结局!

5.JPG 

55开黑节马上就要来了,小伙伴们可千万别再迟疑,抓紧时间拉拢靠谱队友,挑一部靠谱手机,再找一个靠谱WiFi,过一个靠谱开黑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王者荣耀》第三届王者城[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王者荣耀》第三届王者城[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