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心动女生》最招架不住的几招,3招女神必百依百顺

时间:2018-03-19 13:05:25  来源:今日北京网  作者:

赵小野面容姣好家庭条件优渥,是刘浩的“心动女生”。在学校期间例如:修电脑、搬行李等各种跑腿出力刘浩在她面前总是很积极,可是她的态度却一直不明朗,大家都说是她的“备胎”。后来一次偶然事件,她遇到不小麻烦,刘浩毫不犹豫帮她解决使得赵小野对它刮目相看。此后刘浩穷追猛打终于与自己的心动女生确立恋人关系,在相处过程却不如想象中的美好。

QQ截图20180319125314.jpg

爱情固然是美好的,一旦过了激情,不使用些小办法,最终无情可谈,想让女神百依百顺,必须使用这3招!

言语表达你的爱意

两个人在一起不仅只是行动,女人是听觉动物,你既然有一颗爱的心,那就多和她表达你内心的情感大胆告诉她,对她来说这事走肾又走心,表面上可能无动于衷不代表心里不会被触动,一定要重视这一点,才能彻底降服她。

制造Surprise情调

刚开始他会在恋爱的热期费尽心思各种小浪漫就为了让你开心,但经过一段时间很多男生就失去这样的耐心,导致她各种抱怨、神经质,女人天性喜欢浪漫,所以不时的制造浪漫的情调,是每个女生都招架不住的。

无微不至则能无孔不入

她是你女神同时也是别人的心动女生,正如此你要见缝插针体现自己,让她觉得离开你不会有人比你更爱她,让其他人衬托你当叶子,进而在形成鲜明对比,为你增光添彩,不利为有利化为主动。

QQ截图20180319125324.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王者荣耀》第三届王者城[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王者荣耀》第三届王者城[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