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四川游戏企业增速全国第一

时间:2018-04-26 11:30:57  来源:四川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文莎 吴梦琳

为期三天的首届IGS成都数字娱乐博览会(下文简称“IGS”)4月22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落下帷幕。本届IGS以“不止游戏”为主题,覆盖泛娱乐热点领域,包括动漫、二次元、电竞、直播、互联网影视与音乐、网络文学、VR/ AR等,海内外各大动漫游戏商家及玩家,BTOC(电商平台)展商近300家参展,观众人数达95736人次,创中西部同类型展会新高。

IGS数字产业峰会上,国内从事游戏产业调查分析的第三方独立研究机构伽马数据发布了《2018移动游戏发展状况及地方化趋势》报告。数据显示,四川移动游戏用户超过2700万,四川游戏用户占比为4.9%,排名全国第六。特别是四川游戏企业增速全国第一、研发类型企业占比达到70.4%,为全国第一。庞大的用户规模和游戏研发实力,显示出四川游戏产业市场的巨大潜力。

目前,四川游戏企业大多数位于成都,覆盖了研发、运营、渠道等多个领域,孵化出尼毕鲁、天象互动等许多本土游戏企业。同时,腾讯、完美世界、盛大游戏等国内头部游戏企业也陆续在成都成立研发运营机构,形成较强的产业集群。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策略手游《布武天下》全3[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策略手游《布武天下》全3[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