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光环6》正在开发中,街机游戏丝毫不占用资源

时间:2018-05-23 13:23:5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343工作室上周公布了一款街机游戏光环:渡鸦小队,这件事让一些粉丝陷入了担忧和愤怒,开发这个游戏是否会从下一个光环正统游戏中抢占资源呢?

对此,《光环》社区经理Brian Jarrard表示,这款街机游戏对343工作室产生的是“零影响”。

 

街机游戏《渡鸦小队》

Brian Jarrard表示,《渡鸦小队》是由街机公司Raw Thrills和Play Mechanix制作的,343工作室只是参加了创意性的工作,所以《渡鸦小队》对343工作室是“零影响”,343团队已经在开发下一款主机游戏了。

 

“就像《光环》的书籍和玩具一样。”Jarrard说道。同时他补充道,理解粉丝们非常希望能获得关于下一个“真正的”《光环》游戏的更多信息。但是《渡鸦小队》发布后,许多粉丝们表现的“盲目的愤怒”,还是让他感到有些困惑。

好了,官方再一次肯定《光环6》游戏确实在开发,但是什么时候能够见到呢?会是今年的E3吗?

最新信息

  一款“3A级射击游戏”新作正由PC[详细]

推荐信息

  一款“3A级射击游戏”新作正由PC[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