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虎牙天命杯赛况胶着,SnakeTC、Fmly一日两鸡,1246战队奋力追赶

时间:2018-10-10 16:59:0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虎牙天命杯第三组海选赛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经历了首日比赛后,各大战队的表现趋于稳定,同时老牌强队也再度发挥出真正的实力,因此第二日的比赛看点尤为精彩,对于第三组的战队来说,能否获得通往PCPI的门票关键取决于后两日的表现,那么在10月9日的比赛中究竟有哪些看点呢?

看点一:Snake TC和Fmly一天两鸡,队伍表现起伏较大

在海选赛第二日的比赛中,Snake TC和Fmly两支战队表现出色,一天之内连吃两鸡,积分涨幅较大。Snake TC在第二局比赛中拿下了十一个击杀,粉丝们对此表示赞赏的同时也指出了战队存在运营的弊端。但不得不说Snake TC也已经找回了作为老牌强队应有的状态,两支战队均有机会冲击最终的八张门票。

1.png

看点二:1246奋勇直追,依然未能跻身前八,明日能否迎头赶上

将视线转到虎牙直播签约战队1246,作为国内绝地求生板块少有的顶级战队,虽然在首日的比赛中令大多数人对其产生了质疑,但在昨日的比赛中虎牙签约战队1246战队发挥神勇,前三局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凭借高击杀和高排名进入到了积分榜单的第13名,虽未能进入前八席位,但积分榜单中距离前八也不再遥远。若是能够继续保持状态,那么在明日很大概率可以迎头赶上。

2.png

看点三:排名9-16战队积分相差极小,明日比赛彰显真正绝境求生

最后一日的比赛中,众多战队之间的差距很小,同时在9-16名中更能体现这一特点,相差不足百分呈现胶着态势,或许一局吃鸡就能逆天改命,表现持续低迷则会错失晋级机会。因此海选赛最后一日的比赛激烈程度将会再度升级,究竟能否再度出现连续吃鸡还是个谜,但这才是天命杯的真正含义——绝境求生。

3.png 

天命杯海选赛9-16名积分榜单

4.png 

10月10日赛程预告图

最终的比赛名额即将确定,第三组的各大战队也会将为这场比赛付出全部的努力,究竟哪支战队能够脱颖而出会师4AM、OMG呢?敬请锁定天命杯海选赛最后一日比赛,见证绝境逢生的八位战队诞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随着电子竞技的热度上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随着电子竞技的热度上升,[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