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人气主播楚河携狂鸟电竞一路PK,公会MVP主播当仁不让

时间:2018-11-13 10:51:1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说起楚河,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楚河是虎牙最知名的直播主机游戏内容的主播,并且凭借一己之力创建了楚河公会,后改名狂鸟电竞。

关于改名,楚河是这样说的:“取名狂鸟是有深刻含义的,因为我们这个大家庭中,每个人都是用鸟做头像的,比如我是鹰头、董小飒是鸽王、贱圣是猫头鹰,都是鸟系图腾,而且狂和“凰”很像,有凤凰之鸟的意思,所以,取这个名字非常合适。”

作为一名直播主机游戏内容的主播,楚河人气常年高居虎牙榜单前五名,在成为虎牙的游戏主播之前,楚河曾做过电台栏目、当过老师、还开过网吧,可以说工作经历相当丰富。

1.jpg

楚河仿佛天生就是为了直播而生,富有磁性的嗓音和直播中无意间营造出的搞笑效果,让楚河始终拥有超高人气,在这次虎牙2018年度巅峰公会战中,楚河也是当仁不让获得了“狂鸟电竞MVP主播”称号。

2.jpg

这只被赋予“凤凰高飞”含义的队伍也在楚河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杰出游戏公会”大奖。

3.jpg

另一位狂鸟电竞的人气主播董小飒曾是虎牙年度最受欢迎的男主播,同时是连续两届YSL的得主。董小飒真名董伟,曾是英雄联盟的职业选手,后因战队被迫降级而解散,自从加入游戏直播领域,他就凭借着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坚持不懈,收获了一波又一波的粉丝。

从英雄联盟S1赛季开始一路走来的董小飒,称得上是电竞圈中的开拓者,目前,董小飒转战吃鸡,人气也是一路飙升。

4.jpg

虎牙年度盛典巅峰主播战将在15号正式拉开序幕,如果想看更多人气主播,就一定不要错过,锁定虎牙直播,为你喜欢的主播们加油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虎牙天命杯线下总决赛第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虎牙天命杯线下总决赛第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