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虎牙不求人最后一刻被偷塔,现场留下热血男儿泪

时间:2018-11-20 10:00:5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不求人这次在虎牙巅峰全明星战上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亮眼了,从海选淘汰赛开始,不求人就一路领先,截止到淘汰赛最后一天,不求人也是以超高人气独占鳌头。当时,粉丝们早就锁定了不求人必将顺利晋级三强。

图片1.png

淘汰赛最后一天,不求人还是遥遥领先

 

可是,世事难料。就在昨晚分组赛第一天,不求人PK皮皮哲,从上面淘汰赛的榜单中,我们也能看到皮皮哲一直排在末尾,可以说,一直到分组赛的前一刻,皮皮哲才有幸进入到前12名的榜单中,顺利进入分组赛。

图片2.png

本来,在昨晚的PK中,大家都觉得没有丝毫悬念,毕竟皮皮哲和不求人之间无论是实力还是人气,都是差距蛮大的。但是,就在比赛进行到最后的时候,不求人被偷塔成功!这让粉丝们大为吃惊,在还没缓过神来的时候,不求人的败局已经被锁定了。

图片3.png 

昨晚不求人的直播现场

就在不求人结束比赛后,他立马和粉丝道歉,然后说着说着就哭了。今天一早,不求人也是第一时间更新微博,讲述了自己昨晚输掉比赛的事情。“其实最难过的不是输赢,而是愧对大家一直的努力。”其实,不求人就是觉得对不起粉丝,对不起大家的支持。

图片4.png 

其实,比赛本身不确定的因素就很多,不求人这次虽然输了,但是,这并不能证明什么。他的人气也不会因为这样就降下来。相反,不求人对粉丝真诚的态度,反倒得到了粉丝的一致支持。

1.png

2.jpg

3.jpg

其实,比赛输了真的没什么的。不求人不要放弃,你还有这么多支持你,爱你的人。我们相信,不求人一定会在接下来的直播中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内容,我们也想快点看到一个快乐的不求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虎牙天命杯线下总决赛第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虎牙天命杯线下总决赛第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