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中华文化IP为中国游戏盛典赋能

时间:2019-06-11 16:11:16  来源:新华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由新华网主办,搜云科技承办的“传中华文化 承游戏之责”2019中国游戏盛典,将于2019年6月18日在北京举办。本次盛会旨在结合中华文化,塑造游戏文创新高度,传播游戏正能量,促进游戏行业的发展,同时引导正确的游戏价值观,带领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此次游戏盛典特别邀请故宫观塘、荣宝斋等多个中华文化IP助力,并携手快乐大本营、天时、KPL,打造系列具备中华文化元素魅力的文化活动。

中华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连接过去,赋能未来,无数优秀的生动元素都可以成为新娱乐、新文化产业取材的创意来源。依托中华文化的包容性和延展性,游戏也将成为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新型载体。

此次文化游戏展特邀中华文化IP故宫观唐、荣宝斋等助力,盛典当天将邀请故宫专家做“中国文化与游戏文创的关联”主题演讲,通过嘉宾主题演讲、圆桌会议及展区展出等环节,以展会的形式将传统文化与游戏融合,塑造游戏文创,赋能游戏企业,为传承中华文化。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