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山西河津聪明树国际幼儿园:用心呵护宝贝,用爱浇灌成长(图文)

时间:2017-01-03 14:59:49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山西聪明树河津国际幼儿园于2015年6月加入聪明树大家庭,注资200多万,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园内环境优美,园所设施配套齐全先进,拥有一支青春活力的高素质教师团队,保教质量一流,赢得了当地家长的一致赞扬和高度的评价!

山西聪明树国际幼儿园,秉承“蹲下来和孩子一起看世界”的教学理念,以儿童的视角和生理心理发展特点为依据,进行教学活动和游戏的设计,以多元智能理论为依托,遵循“九大智能”的多元发展观,对课程进行系统的规划,力争在授课教学上能够激发儿童的学习兴趣和自我探索能力,情商和智商并重,促进儿童身心和谐发展。

01.jpg

山西河津聪明树国际幼儿园,紧跟聪明树总部教学研步伐,在谈到成功运营园所的经验时,全员上下一致认为,总部的教研团队,督导后期服务制度,对创业加盟的园所,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同时,河津园每年还会安排优秀教师去聪明树总部进行专业课程培训接受新的教育理念,深入了解专业课程,每周园所教师会进行教育研讨会,增强教师教育教学技能,提高教师自身素质,还通过开展 丰富多彩的活动,创设良好教育形象学习氛围,促使师幼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通过全园教职工的共同努力,聪明树品牌在当地从好品牌到了好口碑,从课程到优质服务,从优秀师资团队到细致后期的家长的沟通和家访,细致入微的服务让入园的家长和宝贝们深刻的体会到了河津园的老师们是在用爱心浇灌着孩子们的成长,用责任守护着颗颗幼小的心灵。

教育没有爱,就象池塘没有水。没有水,就不能称之为池塘。没有爱则不能称之为教育。山西河津聪明树幼儿园用心呵护每一朵娇嫩的花朵,用爱浇灌每一棵幼苗的成长,尽心尽力尽责照顾好每一位宝宝。2017年新春到来之际,山西河津聪明树国际幼儿园全体师生感谢大家对于聪明树品牌的信任,我们会更努力,用心,以爱,领孩子们更好的未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昌平海清学校操场上一[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北京昌平海清学校操场上一[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