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郑州惠济区刘女士成功签约加盟妙语少儿口才(图文)

时间:2017-04-10 09:05:53  来源:中国网  作者:

4月7日下午,在妙语艺术教育集团总部多媒体会议室,妙语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袁晓东与河南郑州市惠济区的刘女士成功签约加盟!

河南郑州市惠济区的刘女士是在电视上看到妙语艺术教育集团在河南电视台的2017年专场春晚,看到可爱的孩子们表演的精彩节目,唤醒出了了多年的教育情怀,立即决定了解妙语语言艺术。在2017年3月16日与妙语艺术教育集团总部联系,对妙语的发展史、妙语课程体系、师训体系、支持体系、加盟流程等系列问题深入了解。随后历经20多天的多方考察,多次深入交谈,最终,刘女士决定签约加盟妙语艺术教育集团。

她说:我做金融很多年了,对教育培训行业不是太熟悉,但是通过我们几次的交流,我感觉妙语人的做事态度很认真。另外是从妙语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教育理念,课程架构,教法体系,管理体系,营销体系非常完善,核心竞争力也很强,特别是在师资培训这个重要环节,很真诚、很细致,有入门系统的基础培训,还有连续跟踪拔高培训,师训形式上边理论、边实践,让教师直接参与到实际工作和一线课堂中,确实是手把手教授,你们对加盟校的师资培训很负责任!我感受到你们不但有专业技术实力和成熟经验,而且真心真意把技术真正交给加盟商,让加盟校操作性很强,你们做事的认真、负责、诚信的态度,我很认同和赞赏!顿时,让我这个教陪行业的门外汉很放心,很踏实!是妙语让我实现了我的教育情怀和梦想!

袁董事长表示,今天,郑州市惠济区的刘女士成功签约加盟妙语,使妙语集团语言表演的优质课程在妙语的发源地——郑州,又多了一份强大的教育传播力量,这也彰显了妙语无论是在什么地域城市,都得到了认可,都有着雄厚的实力!但妙语人戒骄戒躁,继续本照着“造福中国更多少年儿童”的教育宗旨,孜孜不倦,不懈奋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河北省广平县第三中学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河北省广平县第三中学举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