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幼教专家王红梅:创办让孩子快乐,让家长社会满意的教育(图文)

时间:2017-06-08 09:32:08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作者:幼伯乐/策划

——济宁爱之翼教育三园联动庆六一,“爱是陪伴 • 欢乐童年”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在这个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季节里,我们爱之翼教育让孩子们在这个属于自己的日子里更好的展示自己独特的风采,度过一个特别而又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本次六一活动给孩子的童年增添了浓重的一笔,展示出爱之翼宝宝的特有魅力—活力和自信。

爱之翼教育 ,三园一体化

爱之翼教育是一家集三所幼儿园、一个早教中心和悠久教育联盟为一体的综合教育机构。爱之翼教育后营园创办于1991年6月,被评为优秀民办幼儿园。我们从职业道德入手、抓师德教育,开展“树形象、讲奉献”演讲活动,鼓励园内老师,帮助老师不断地改造自我的主观世界,做到敬业、爱岗。

爱之翼教育鸿顺园建立于2009年,是北京红缨连锁园,同时是北京悠久幼儿园联盟试验基地,市级一类幼儿园;2015年度在任城区教育局年检中获得“优秀幼儿园称号”;2016年鸿顺园被省民政厅评为任城区唯一一家荣获4A级称号的幼儿园,目前鸿顺园服务于50家北京悠久济宁区域联盟园的管理和教师专业的培养。

爱之翼教育凯亿园创办于2011年,是一所市级一类幼儿园,凯亿花园幼儿园自办园以来始终以“办让家长满意,让社会尊重的幼儿园”为宗旨,并先后获得“市一类幼儿园”、“全国优秀幼儿园”、“优秀民办园”、“省示范园”等称号。凯亿花园幼儿园是北京红缨加盟园,红缨教育让我们的员工更快乐,让孩子更自信,让家长更满意。2014年被选为北京红缨旗舰园,现在北京红缨教育的带领下正以蓬勃发展的趋势大步前进。

爱之翼六一,三园齐开花

爱之翼教育后营园在6月1日这一天,给孩子带来了一场精彩、快乐、充实的六一汇演。这里有老师们的精彩绝伦的《搏击操》表演,有家长朋友恳切的致辞,用心的表演。亲子组的宝贝们在妈妈的陪同下,尽情的蹦蹦跳跳,场面非常的温馨快乐,感染了在场所有人。

小班组的宝贝玩的特别开心,一个个跳的欢欣鼓舞。对于他们来说,参与表演就已经是最大的乐趣。家长朋友们第一次看到孩子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每张笑脸上都洋溢着骄傲和满足。中班的节目明显增加了难度和观赏性,赢得了在场家长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让人忍俊不禁。大班组的宝贝踏着坚定的步伐,洋溢着热情的微笑,表演的非常自信沉稳,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尽情的绽放童年的快乐。

爱之翼教育的培养目标:培养“好身体、好习惯、好脑瓜”的三好阳光儿童,为了激发幼儿参与冠军宝贝的积极性,丰富幼儿的生活,让孩子运动起来,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激发幼儿从小的“冠军梦”。

爱之翼教育鸿顺园依托冠军宝贝课程,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了属于自己的表演机会,进行了“庆六·一冠军宝贝”展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家长们是孩子最大的支持者和欣赏者,每位家长都很专注的陪伴在场,孩子们的出色表现得到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孩子们脸上露出快乐与幸福的笑容,操节的展示、队形的神奇变换、动作娴熟的器械操是那样的让人叹为观之。现场的家长一阵阵掌声是对孩子和老师最好的肯定和嘉许,这种爱会伴随孩子一生的健康发展,家长朋友们见证着孩子在幼儿园一点一滴的成长和进步。不断的改变、时而的惊喜,在舞台上看到自己的宝宝是那样的自信有活力,家长们的心里是乐开了花,为自己的宝宝所感动,是那样的欣慰。为自己的老师点赞加油,这是最好的肯定和支持,为自己曾经的选择暗暗窃喜,爱之翼教育是正确她们正确无悔的选择!

六一,这对孩子来说是一个重大而又快乐的节日,为了能够增进亲子关系,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儿童节,爱之翼教育凯亿园特举行主题为“爱是陪伴”六一儿童节亲子同乐会活动。

活动中各班组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各位家长的阵阵掌声和开心笑容。孩子们用稚嫩的动作和童声向大家传递着满满的祝福和快乐,让家长感受到与孩子在一起共同的快乐和幸福。小小的篮球在孩子们的手中上下翻飞,娴熟的拍打、运技能、优美的阵型变化,自信与气场一切尽在掌控中。活动中,一位身穿白色T恤衫、挺着大肚皮的爸爸引起了每位家长的注意,在与女儿的活动中扭扭屁股、摆摆肚皮,每一个动作都做得俏皮搞笑,而旁边的女儿更是自始至终高兴着与爸爸互动,一片欢声笑语的场面着实让人看了感到幸福快乐。

大班组的家长用另一种方式演绎着对孩子儿童节的爱的祝福,老师们提前将家长送给孩子的祝福和愿望放到幼儿园,在儿童节当天,每一位孩子走在红毯上,迈着自信与期待的步伐,迎接爸爸妈妈送的礼物。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密切亲子关系,增强亲子情感,而且让家长更加重视陪伴的重要性。真正的陪伴是跟孩子多交流,实实在在地参与到孩子的学习、玩乐和阅读中去。

爱之翼宝贝,欢乐的童年

每年的六一对于孩子、家长、老师来说都会有不一样的成长和收获,对于爱之翼宝贝来说,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绽放最优秀的自己,露出天真烂漫的笑容;对于家长来说,舞台上看到孩子们的精彩表演,都倍感欣慰,孩子慢慢长大了是幸福的;而对老师们来说,每年一度的六一活动,也让老师们对每一个孩子、家长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更好的促进家园合作,看到活动结束后家长朋友们都发自内心的感慨和幸福。

爱之翼教育在王红梅总园长先进教学理念的带领下,始终坚持品牌化运营模式“办让家长满意,让社会尊重的教育”为宗旨,向社会展示着质量为本、服务为宗、环境为先、价值为魂的教育理念。爱之翼团队将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教育理念、充满爱的服务,为济宁市的幼教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让当地更多的孩子,受天下更好的教育!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