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联合企业集团教育基金”揭牌仪式在济南章丘举行(图文)

时间:2017-09-08 15:10:38  来源:创新网  作者:

9月7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前夕,由山东联合企业(集团)管理有限公司携手章丘区人民政府、章丘区教育体育局共同设立的“联合企业集团教育基金”在章丘正式举行揭牌仪式。该基金将出资500万元,用于支持和促进章丘区教育事业发展,由联合企业集团和章丘区教育体育局共同管理使用。

“联合企业集团教育基金”揭牌仪式由章丘区副区长王玉洁主持。出席仪式的政府部门代表有:章丘区委副书记、区长韩伟,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韶山,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建民等领导。出席仪式的联合企业集团代表有:集团董事长贾登尧、总裁朱峰,集团旗下山东银投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房斌、副总裁张善棠等。

此外,章丘区各学校校长、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和分管领导、区直部门负责人、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师生代表、捐资助学先进集体和个人、新闻媒体代表等500余人也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联合企业集团董事长贾登尧发表讲话,就本项教育基金的基本情况,以及对章丘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推进作用进行了充分阐释。

 贾登尧董事长表示:教育是一个国家的根本,承载着民族的希望和未来,而肩负着教书育人重任的广大人民教师,则是国家大厦的基石,应当受到全社会的关爱和尊重。联合企业集团作为中国广大民营企业的代表,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尤其在支持教育方面向来不遗余力。

贾登尧董事长强调:2016年9月,集团在商河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赢得了商河县政府、商河县教育体育局及广大师生的欢迎和肯定,这次集团加大支持力度,专门出资成立教育基金,同样希望对章丘的教育事业形成良好的推动,使广大优秀人民教师焕发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这既是集团成立教育基金的初衷,也是对教育事业未来前景的美好期望。

仪式当中,在所有出席人员的见证下,联合企业集团董事长贾登尧与章丘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刘建民代表双方分别签署了教育基金设立协议,联合企业集团总裁朱峰并向刘建民局长现场捐赠了教育基金。随后,章丘区委副书记、区长韩伟与贾登尧董事长共同为教育基金揭牌。

 贾登尧董事长与章丘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刘建民共同签署教育基金设立协议

 联合企业集团总裁朱峰向刘建民局长现场捐赠教育基金

 贾登尧董事长与章丘区委副书记、区长韩伟共同为教育基金揭牌

仪式结束后,联合企业集团总裁朱峰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支持教育事业是每一个有能力的企业和公民应尽的责任,联合企业集团作为一家提供综合性金融资本服务的民营企业,将在今后的日子里持续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使“联合企业集团教育基金“成为一项延续性的、卓有成效、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进而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朱峰表示,当前我们整个国家和民族都在奋力实现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期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将人才资源转化为人才红利,为国家和社会源源不断地注入新生力量。他强烈呼吁,期望社会上更多有爱心、有担当的企业站出来,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全社会齐心聚力,书写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宏伟篇章。

 参观当地学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