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红杉树智能英语:听说读写全面训练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能力(图文)

时间:2017-08-15 13:15:41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对于很多人而言,记忆单词是一件苦不堪言的事儿。不少人在记单词时,采用背诵字母的方式,如学“friend”这个单词,就f-r-i-e-n-d一个字母一个字母背诵。这样做,对于一些字母较少的单词还容易记住,但对一些字母较多的,记起来就困难了。并且有时字母记住了,但在排列时,又排错了。实际上,背字母记单词是记忆单词的一个误区。记单词其实还有很多简单有趣的方法。

红杉树智能英语教育机构

一家专门为中、小学生量身定做的“快速提升英语成绩”“快速解决单词记忆”解决中小学生英语学习偏科、英语成绩提升慢、中高考英语快速提分等问题的智能化英语教育机构。我们也形象的称之为“中小学英语120急救中心”。

红杉树智能英语在全国独创“E+C+C极速提分教学模式”,并且该课题被列为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十三五“规划全国重点科研课题。可以让学生在短期内大幅提升英语成绩,红杉树最新推出的“单词王课程”可以让词汇记忆效率快速提升3—5倍以上。

图片1.png

多维度综合训练,八大学习模块听说读写全面训练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能力

智能语音

智能化的自然拼读训练方法,快速实现听音写词,看词能读,从根本上提高英语的听读和拼写能力。

智能记忆

帮你快速实现词汇母语式的记忆效果,40小时牢记3000生词,永 久不忘。词汇学习从此无忧。

智能听写

快速训练你的听读音写单词的能力,具有独创的按照拼音音节抄写单词功能和拼写错误纠正功能。

智能默写

这个模块通过智能化记忆引擎自动管理你的记忆,分出生词、夹生词和熟词,实现快速牢记的效果。

例句听力

由记忆引擎驱动,通过听音组句训练,快速提高听力,培养语感,并能积累语法知识。

例句翻译

由记忆引擎驱动,通过连词成句训练,快速提高翻译能力,为英语写作打下坚实基础。

智能阅读

科学,有趣的英文提速工具,通过它你可以快速消灭生词,改正不良阅读习惯,轻松将阅读速度和效率提高2至5倍。

红杉树智能英语教育机构在全国率先提出“先学习、后付费,满意后、再交费”的诚信教学理念;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受到学生、家长、老师的一致好评。我们真诚的邀请您来红杉树参加“免费学习,体验成绩”的活动;真诚地希望您能够走进红杉树,了解红杉树;并且和我们一起为减轻全国中小学生学习压力,更快、更好的提升学生的英语成绩,让他们享受到科技带来的轻松学习和快乐生活,而贡献我们的力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